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7分怎样突破

雅思7分怎样突破

来源:网络2020-05-0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7分该怎样突破?雅思7分对很多考生来说都是一个跨不过去的坎,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要求考生提供一个雅思7分的成绩。那么该如何突破雅思7分成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雅思7分怎样突破


  我们复议雅思一般都是两个阶段:

  1、了解出题思路和解题方法(有的同学是报班解决这个问题的);

  2、大量做题(有的同学省略了这一步就去考试了,那么分数肯定要打点折扣!)。

  换句话说,以上这种复习的方法主要是应试的过程。通过应试训练,同学们当然地可以提高分数,并且在应试的过程中还可以提高切实的英语水平,这是无可否认的!但是,提高的毕竟有限!雅思有这么一个特点,越高的分数,对英语水平的要求就越高!!!

  想要突破雅思7分的考生应该都具有一些相当的英语基础,并对自己的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备考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一般情况下,在备考进行过一段时间过后,就没有多明显的提高了,这个时候,就可以适当的应用一下下面的方法来解决。

  所以,对于那些想考得更高的同学们来说,要突破雅思7分这道关卡,必须想些办法继续切实地提高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这里推荐一些办法:

  1、阅读。当阅读的正确率已经达到30个左右的时候,可能再盲目地做题,效果并不那么明显了,那么这个时候,可能可以看一下China Daily这样的英语报纸。它是目前国内最好的英语报纸,可以很有效地帮助提高词汇量!并且,大量阅读可以帮助增强英语的语感和阅读速度,这也是雅思阅读所必需的!坚持个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后,再回头做些雅思阅读,可能感觉会不一样很多。

  2、听力。同样的,当正确率已经上30个左右的时候,再盲目地听,貌似效果并一定会很好。这时,可以听一下listen to this 2,这本书的录音效果和雅思听力考试比较接近,但难度要略高于雅思听力,所以坚持听掉个半本(全部听完貌似要很久,所以还是半本吧!),再去做一下雅思听力,你可能会觉得好像简单很多,成绩当然也会上去些!

  3、写作。写作肯定是要写的,但是自身的水平毕竟有限,要有突破,就必须要启发一下自己的写作神经!一些雅思优秀的例文,再怎么优秀也就这样,可能达不到启发的效果。所以,同学们可以看一些好的国外的议论文,请注意不要看小说,因为文体和雅思写作不一样,有的句子并不能借鉴过来!!!否则文体不对!高级口译教材中的阅读书里面的文章都收录了如economist等杂志上的文章,题材对,文体也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同学们没必要买这本书,其他更实惠的资料也可以借鉴!

  4、口语。雅思口语的练习突破是相对比较难的,如果大家有条件,可以找一些native speaker来练习一下,如果没有,也可以自己找一下常用的句式和词汇记忆,并自己对照着应用到口语的话题中,相信对大家也是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有关“雅思7分怎样突破”的有关内容,小编预祝大家能够早日通过雅思考试,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