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考试面授辅导班

雅思考试面授辅导班

来源:网络2020-04-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不同的课有不同的针对性,雅思考试面授辅导班可以帮助小伙伴们在短时间内雅思成绩得到提高,让学员与老师之间可以随时互动交流,及时解决学员困惑,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详细内容吧!


雅思考试面授辅导班


  雅思培训都是有什么班型?

  雅思培训不一样的培训学校在课程内容和授课老师上会以学员的英语基础和学习时间来安排课程,例如:零基础雅思6分班,雅思6.5分冲刺班,雅思高分精华班、雅思单项词汇班等,学习基础越清楚,目标分数越明确,课程也会越详细。此外就是学习方案的定制了,不少学员的学习时间比较有限,可以选择寒暑假集中学习雅思全日制课程,想要通过平时进行学习的小伙伴可以咨询周末雅思班。若是没有时间到校区上课或你身处海外,也可以选择线上教育的方式进行雅思学习

  雅思补习班需要多少时间?

  雅思补习班的培训时间和你备考计划有关,根据有计划的准备,你能够在提交雅思成绩前获得不错的雅思基础。雅思班课培训的平均学习时间是8-10个月,如果是一对一学习模式,那时间上会大幅缩短。有基础的学员通过1对1学习,最快2周不仅口语、听力能得到较好的提高,且词汇量也会大大增加,阅读和写作能力相应提升,语法出错率降低,一个月后就能够获得雅思六分的备考水平。当然不建议大家图快速,毕竟“欲速则不达”。

  雅思培训中课程效果最棒的是什么班?

  一对一学习的优势在于全程定制化的个性教学,并且集中程度特别高,多是安排老师授课,针对性非常强,教学管理严格,但是课程费用太贵,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学员报名学习。当前的雅思精品小班,雅思强化班,学员数量在4-6人左右,总体的教学氛围很好,体系科学,不仅教师可以为每个学员提供教学辅导,传授自身的解题技巧和应试经验,指导学员复习和预习,并且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也特别多,会分享相关备考方法,课堂氛围非常好。雅思培训费用仅是一对一学习的1/4,可以说是不错的雅思培训学习班型了。

  雅思培训机构一般都会提供哪些课程?

  雅思培训机构会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来开设不同阶段的雅思课程,有雅思口语方向的,也有雅思听力、阅读或写作方向的,除了一般的走读培训班,还有雅思封闭培训班,相对于一般的雅思培训班,封闭式的教学模式在管理上更加严格,能让学生在短期内快速提升自己的雅思基础,想要获得雅思高分的考生可以重点关注。

  雅思培训课程含金量较高,是众多国际英语考试中比较有代表性的,雅思培训机构的教学老师都有非常不错的专业能力,很多都有海外留学经历或本身取得过雅思高分,有很高的教学水平,不仅能给学生在雅思课程学习上提供很宝贵的经验,而且在考试前还能给出一些放松心态的建议。相对雅思面授课程来说,雅思在线学习对考生来说会更方便快捷,对于有英语基础的考生来说,学习效果也很显著。若你所在地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比较远,且身边没有太专业的雅思培训机构,那我建议你考虑在线学习。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命运的好坏由自己去创造。小编相信大家一定会顺利通过考试,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