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考雅思有什么用?有什么不一样?

考雅思有什么用?有什么不一样?

来源:网络2020-04-1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作为现如今比较热门的考试之一,很多考生为了出国留学,都纷纷跑来考雅思,在考试前期去培训班的去培训班,自学的自学,考试的结果也是因人而异,那么雅思和其他考试有什么不一样呢?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考雅思有什么用?有什么不一样?


  根据中国日报2019年的调研指出,英语能力和薪资还是有很大关系的,当然也是成正比关系,一般英语能力越高,薪资越高,并且英语是增加年龄附加值的最好选择。

  而且根据调查显示,英语水平是大学四级用户月薪集中在3000-5000元,六级用户月薪集中在5000-10000元,而雅思6.5以上用户平均月薪可达1.2-1.5万元,英语是晋升工资的重要水平,英语能力强弱甚至可能决定薪资高低。

  那么考雅思有什么用?有什么不一样?

  首先我们要明确知道的是中国越来越往国际化方向靠拢,雅思在国内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

  除了出国留学,升学、工作、定居以及提高自我,好的雅思成绩也是一大优势。

  你可能会问,反正我不出国,那我考四六级、专四专八不一样么?都能证明我的英语语言能力嘛!

  还真不一样。

  1.雅思最能证明你当下的英语水平

  大家都知道,四六级和专四专八的考试次数都有限,在大学时考到的分数就固定下来了,哪怕你之后的英语变得再好,也不能再考一次,把分数刷高。

  而要证明你当下的英语能力,当然是要考雅思,而且雅思每个月都有考试,一次没考好还能接着刷分。

  2.一个好的雅思分数,含金量很高

  雅思考试具有无法比拟的科学性与严谨性,所有考题都经过严格筛选,成绩的评判过程也经过严格把关。可以说,雅思能最客观地反映考生的真实英语水平。

  3.雅思成绩无论在哪,认可度都很高

  现如今,雅思考试在社会发展上的认同度早已很高了,许多企业单位招骋都是有托福雅思考试成绩的规定。并且雅思考试不仅在我国,在全世界都具备较高的认同度。不管你想留学、香港移民、学生就业,还是证实自身的英语能力,你只需要一项英语考试——雅思考试。

  看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啦?雅思考试的魅力也不仅仅局限于此,还等着你自己去感受哦!有什么困难的地方,也可以随时来咨询我们朗阁的在线老师,小编在这里预祝大家早日成功!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