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必须报班吗

雅思必须报班吗

来源:网络2019-12-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必须报班吗?脑中有了这个疑问的朋友,可以看看小编的分析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来选择,如果你正好有这个苦恼,就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寻找答案哦!


雅思必须报班吗


  总体来说,你如果是一个有很好的自控力并且比较擅长自学这一学习方式的话,自学也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现在也不想往年那样知识获取的途径那么单一,通过网络可以找到各种关于雅思的相关资料,而且还能在一些课程网站上找到免费的雅思备考资源,既然有那就要合理利用上。

  如果你实在觉得对自己对这个考试没信心的话,报个班当然也是十分有效的方法。老师就会更细心根据你自己的情况多加指导一些,更适合自学能力稍微弱一点的考生。当然,即便你选择了报班,也不能产生那种只要老师督促我就会好好学习的态度,学英语是为了自己学,考雅思也是为了自己考,课上认真听讲,课下也要自己努力学习。

  1.基础不好

  关于基础不好的学生而言,报班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应该先把最基础的单词和语法自己掌握。

  如果现在你打开剑桥雅思真题,发现很多单词都不认识,甚至题目都搞不懂,自测的话只有5-6甚至更低的水平,那么强烈建议你先自学打基础(背单词、积累词句、补习语法等)。因为即使报班,辅导老师也会让你从这些基础的方面开始学习,所以大可以省掉这笔钱,自己学习。当然你要是资金比较充裕,又是那种自己学习起来效率特别低的人,那么就直接报班。

  学习英语主要依靠自己,自己有学习的动力,才能借助辅导班获得快速提高。另外自己要多加积累与练习,不然再多再好的技巧反而可能让自己更困惑,

  2.基础较好

  基础较好的同学肯定可以偷着乐了,因为有了基础,再去学习有难度的雅思这类英语就能够循序渐进的获得进步了。这些同学可以规划好时间,自行安排以及学习。

  如果真的要报班的话,也没必要报全套的辅导班,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单科情况及弱项报班。因为可能会存在达到一定不错的分数后,再想继续提高遇到瓶颈的情况。这时候找到专业的老师,他们会教一些进一步的技巧跟方法。

  3.关于不知道怎么安排学习

  当然,无论基础好还是不好,总有一些同学不知道怎么安排学习,备考雅思完全就是一天一个样,今天看一天作文,明天背一整天单词,后天觉得前两天很用功,给自己放一天假以作奖励。这种学生肯定有,而且不会少。

  所以备考雅思,一定要安排好学习方案和规划。如果你对雅思考试缺乏了解,换言之就是不懂各个分数段的评分标准;或者学习习惯差,比如沉迷手游导致作息不规律,该上课的时候不能集中注意力,或者自己空闲的时候太容易被其他东西吸引而选择不学习。

  那么这个时候辅导班的作用就很明显了,可以帮助你改善你的学习习惯,如果你能做到上课的时间保持注意力,时刻提醒一分钟价值多少钱,那么我觉得是可以报班的。

  有没有辅导班都要认认真真每天学到真东西,如果上完课就觉得自己完成了一天的学习那你报班也没有太大用,一定要每天复习巩固学的东西。

  雅思必须报班吗?以上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