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班价格

雅思班价格

来源:网络2019-12-1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关于“雅思班价格”的内容,有很多同学都很关注雅思培训班的价格问题,毕竟培训班的费用真的不便宜,所以小编就来仔细和大家讲一讲选培训班的注意点。


雅思班价格


  一般线上比线下要便宜些,不同班次价钱也不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情况、备考时间呀、经济状况等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而且线上学习,方便自由,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

  一、选择培训机构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综合考虑

  1.师资力量,是否有能力配备专业的听、说、读、写、外教、助教及班主任老师(授课老师是否参加过雅思培训课程设计及教学的培训,是否有不定期参加雅思考试),判断该机构的专业性,同时也可以参加老师的公开课或者试听课,判断老师的讲课方式是否喜欢,自己是否跟得上老师的节奏,好的老师是我们入门的第一步。

  2.基础测试,明确自己的基础和目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班型。

  3.考察了解,对于一些培训机构多方面考察了解,宣传内容是否属实等问题。

  4.班型人数 ,可以考虑小班型,方便老师照顾到位,提高学习效率。

  5.配套教材,看教材出版情况、检查内部讲义的内容及扩充资料。

  6.通过率,了解该机构的报读人数,参考人数以及通过人数。

  7.各方面综合考量,决定选择哪个之后对协议各方面了解清楚。

  所以你可以根据这些方面对该机构做一个判断,希望你能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

  二、朗阁

  "朗阁"主要提供英语雅思类培训(雅思是英联邦国家留学及移民唯一认可的英语测试系统)、新托福、SAT、小语种、国际预科等,朗阁培训中心是上海市A级办学单位、上海十佳外语培训机构、上海第一个获得国际ISO认证(SGS)的培训中心。每年的培训人数在25000人左右,目前为长三角地区雅思培训领域最大最知名的机构,市场占有份额在60%以上。朗阁培训专业从事雅思、新托福、SAT、GRE、GMAT、SSAT、初中托福、青少儿英语、小语种、出国留学服务、国际预科、口语、企业团训,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荟集了上百位优秀中外英语教育老师。国内率先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标志性典范。

  三、所获荣誉

  在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雅思(IELTS)培训基地之一,及华东地区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朗阁先后荣获"2004优秀雅思培训机构"荣誉称号、2004上海十佳外语培训品牌称号、2005浙江十佳外语培训品牌、2006上海十佳外语培训品牌、2006全国优秀雅思培训机构、上海A级办学单位、上海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2008年中国十大外语教育机构、上海优秀服务商标等大小数十项荣誉。2003年3月,朗阁成为国内率先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语言培训机构,在教学研发、教学服务、服务标准等方面已成为外语培训行业的标志性典范。企业文化朗阁教育集团在秉承"提升自我,提升他人,提升社会价值!"的企业使命下,不断学习进取,朝国际化教育集团迈进!

  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雅思班价格”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希望各位考生都能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