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英国艺术生留学

英国艺术生留学

来源:网络2019-12-0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想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英国艺术生留学。英国也是不少艺术生向往的想要留学的国家之一,那么艺术生们怎样才能去英国留学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详细介绍吧!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newsclass/detail/126786'>英国艺术生留学</a>


  一、英国艺术生留学申请

  1、作品集Portfolio作品集对于整个申请过程是最最最核心的部分,也是学生最核心的竞争的部分。有的同学可能语言没有达到要求,但是因为作品集非常出色甚至会被招聘官破格录取收到offer或者conditional offer。

  2、简历CV/Resume简历就像一个人的外貌一样,即使你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但是外貌不起眼儿也很难激发起别人认识你的欲望。所以简历在申请的时候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简历可以让招聘官眼前一亮,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你。

  3、自我陈述Personal Statement自我陈述和简历还是不一样的两个部分,自我陈述更偏向主观表达自己的想法。其中包括学校想要从你身上了解的问题,你根据问题作出自己的回答。比如学习经历、未来规划等。

  4、推荐信Recommendation Letter推荐信就是找两到三位在本专业有一定造诣的老师或者教授为你写一封推荐信。当然找到的咖越牛,对你的帮助越大。推荐信也是向学校展现你个人学习能力专业能力的好渠道。一定要让推荐人为你多美言两句。

  5、语言成绩申请英语系国家一般是会看托福雅思成绩,但是英联邦国家主要还是看雅思成绩,一般情况下艺术留学雅思要求都是6.5以上。

  6、在校成绩需要提供在校的成绩单,申请英国本科就需要提供高中成绩单,研究生则需提供大学的在校成绩单。所有成绩单必须以英文的形式上报到学校并经过公证处公证。如果GPA足够高,还会有奖学金等额外奖励。

  二、英国艺术生留中心校

  1、伦敦艺术大学(UAL)

  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教育学校,囊获了艺术、设计、传媒等等艺术专业。伦敦艺术大学一共有6个主要中心分别是坎伯韦尔中心,中央圣马丁中心,切尔西艺术中心,伦敦传媒中心,伦敦时装中心和温布尔登中心。每个中心都极富特色,专业性强,在伦敦享誉盛名。

  2、英国皇家艺术中心(RCA)

  英国皇家艺术中心拥有大量的艺术专业供你挑选,包括室内设计,服务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服装设计,摄影,当代实践,绘画,建筑,版画复刻等。RCA的教育理念就是追求个体的个性和追求。

  3、爱丁堡艺术院校(ECA)

  ECA和爱丁堡大学合并之后,学生毕业证都是由爱丁堡大学颁发,一下毕业证就变得有含金量。爱丁堡大学也是QS稳定在前20的名校。它是欧洲最大、建校历史最长的艺术中心之一。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英国艺术生留学”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的留学生活带来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