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出国留学雅思培训

出国留学雅思培训

来源:网络2019-11-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要和大家讲一讲的是和出国留学雅思培训相关的问题,很多考生在雅思考试和留学方面有困惑,想要了解的同学赶紧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吧!


出国留学雅思培训


  01 我准备出国,选择哪个国家最好?

  现在同学们出国越来越理性,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随大流一股脑涌向英美。留学圈中的很多同学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表明:当你把精力放在一件不感兴趣的事情上,面对高压、高竞争的社会环境,你会感觉非常的痛苦,所以我们也应该做到理性留学。的确,目的地国并不是唯一的考虑因素,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想要选择的专业和发展目的出发,理性选择,多花一些时间想清楚。

  02 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语言考试比较好?

  对于想要申请出国的宝宝们,语言考试通常是需要攻克的第一大关,我们也建议大家尽早搞定。通常打定了主意出国的同学会在高一/大一时先考下个成绩,一是试试水,二是成绩可以用于出国交换,为背景加分。如果是已经在高二/大三的同学,我们建议大家老大不小了还是要尽快把成绩考下来,理想的情况是在暑假之前搞定语言成绩,把暑假的大块时间留给实习或其他实践活动提升背景。

  那如果又不知道去哪里,又得急着考雅思的宝宝们怎么办?

  其实雅思就给还在犹豫去哪个国家,和想要多国联申的小伙伴们提供了最佳选择。作为全球通行的英语考试,雅思在英美加澳以及欧洲各国都有很高的认可度。在美国,绝大多数(超过3300所)美国院校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认可雅思成绩。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的院校更是100%认可雅思,且雅思是英国移民局最为信任的语言成绩。因此如果你已经确定出国,但还没有明确的方向/国家,不妨两条腿走路,边拿下一个全球通行的雅思成绩,边思考规划未来的方向,说不定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03 国内考研和出国读研怎么选?

  这个小编只能说:没有绝对的说法!

  国内考研可以延缓就业压力,推迟就业期的到来;有些城市,有些学校能给研究所解决户口的问题;能够拿到更高的文凭,提高自身学历,增强竞争力;学术上有创见,可以沿着这个方向一直努力,毕业后获得稳定的工作。

  而出国留学可以增长见闻,开拓视野,成为一个有见识的人;掌握一门外语,受益终身;磨练自己的生存能力,培养自己的吃苦精神,学习外国人的优秀之处;好的学校,好的专业,能够学到真正的知识,拿到过硬的文凭;有机会进入外国公司或者移民。

  总之,无论是国内读书还是国外留学,都是提升自己的好机会。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意愿做出合理的选择就好。

  04 考雅思也能去美国吗?

  语言成绩最终还是为申请学校服务的。作为申请院校敲门砖,雅思认可度几乎全都覆盖全球的。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雅思大举进攻美国高校阵营,超过3300所院校和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其中包括全部常青藤盟校。USNews & World Report公布的美国综合排名前200的院校中,95%院校的本科课程和99%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申请。不相信,还能找不到你的心仪梦校?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不再把目光局限于单一国家,把更多的国家列入自己的申请备选中,世界大学排名前50的名校中美国和英国院校占比超过7成。很多小伙伴选择同时申请英国和美国的大学,也就意味着更高的几率就读世界顶尖名校。而不论是单一国家申请,还是英国美国同时申请,雅思考试可以统统满足你。一般来说,这两个国家比较top的学校一般来说雅思分数在6.5 – 7.0分左右,每个学校和项目要求都不同,很多学校也会有小分的要求,还是需要大家去学校官网上确认哦。

  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出国留学雅思培训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