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a类

雅思​a类

来源:网络2019-11-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小伙伴都会比较雅思A类考试和G类考试,简单来说A类是专门出国留学的。G类是培训和移民的。那么它们之间还有哪些不同?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


雅思a类


  A类考试和G类考试完全一样的部分是口语和听力。因为口语和听力这两个地方在处理的过程当中是一种应用和获取信息。这是我们必要的能力。唯一的区别就是阅读和写作。

  先说说阅读,雅思的阅读如果从形式上讲,不管是A类还是G类都是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三篇文章,这三篇文章的字数应该在800-1000字左右,都是38-42个问题,对于同学来说,唯一的区别就是G类的考生他的文章更偏重于应用。比如说生活当中可能要面临一个租房子的问题,比如说将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就要面临在环境适应的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麻烦。那么对于A类的考生范围更广一些,但是这个也是来源于对于学术类文章的探讨。

  A类也好,G类也好,都要考议论文,我们经常发现A类和G类的同学议论文相比较来说,可以说非常的相似。所以有一个特点,就是我们经常把G类和A类的同学放在一起学阅读,当然我们对G类同学的阅读会做一些另外的诠释。经过这种分析发现,在我们的课堂上,G类的同学最低的分数在7分。考G类的同学人员很复杂,有很多同学都是十年没有学英语了,其实如此的回答都是给自己一种没信心的暗示。所以大家不要担心这些东西,还是走进课堂来,A类的文章对同学们的要求可能有相应的词汇量作为基础。

  所以你在怎样学好A类和G类阅读的时候,你不应该把单词作为一个重大的障碍,应该当成一个重大的事件来处理。即便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讲英文的人,他也不可能取得这么一个成绩,如果不附着于一个对句子的理解。

  现在就遇到了一个最最有区别的项目,就是写作,两篇文章,第一篇文章是一些图表作文,不外乎就是我们讲的饼型图,柱状图,表格乃至于曲线图的这种作文。第二类就是我们说的一篇叙议文,然后是说明文,议论文等。这就是我们讲的A类同学的写作,谈到G类同学的写作,也是两部分,第一部分一般都是应用性的文字,比如说一些求职信,投诉信,还有感谢信类似这样的应用型的文体。第二个作文跟A类可以说是一样的,但是从出题的深度和广度来讲,要远远容易于A类同学的第二部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雅思a类”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