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

来源:网络2019-11-1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雅思的区别在哪?托福和雅思同样是出国需要参加的考试,这让很多想要出国的小伙伴犯了难,不知道选择哪一个。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帮助你区分!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


  TOEFL 和 IELTS 是语言能力测试,测量考生听说读写的能力,也就是测量对英语这门语言的掌握水平。雅思考试是比较注重应用的,词汇量相对于托福来说要求没那么高,托福就比较学术化一点。

  考试形式不同,雅思考试听力,写作和阅读都是笔试,口语是和外国考官一对一的进行面试。托福则全部是机考的形式。托福机考,每个考区的题目都相同,人工评分考试的公平合理性。雅思笔考则有题库,部分题目在考试中重复出现,雅思作文评分标准将会更加细化。

  题型不同,托福比较单一,基本是选择题一统天下的,而雅思的听力有填空题,图表题,地图题,完成句子,回答问题,单选,多选,流程图。阅读有判断,完成段落,选择,流程图,段落标题选择等等。

  考试费用不同,经过多次调价,雅思考试费用1850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用200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费用1500元。2016年托福网考考试费1761元,逾期报名附加费288元,转考费576元。

  考试时长不同,IELTS考试全程≈3小时,TOEFL考试全程≈4小时。

  考试分数不同,托福听说读写四项满分分别30分,总分120分。雅思听说读写四项满分分别为9分,总分取其平均值共9分。

  适用范围不同,雅思主要适合申请赴英联邦、澳洲等国家留学和移民,但雅思成绩通常不能直接用于申请奖学金。托福适合去北美国家主要是美国和加拿大留学的学生,TOEFL只能用于留学申请和奖学金申请。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托福与雅思的区别”的相关内容,小编预祝大家可以取得一个理想分数,想了解更多精彩资讯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朗阁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