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GPA较低怎么办?删除低分科目可行吗?

GPA较低怎么办?删除低分科目可行吗?

来源:网络2019-11-1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信经过之前通过小编给各位童鞋对于GPA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概念了,但你真的了解自己的GPA如何在申请中发挥作用吗?知道GPA在申请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以下棘手的问题吗?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ielts/1635215626.shtml'><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剑桥雅思</a></a>4

首先,如何处理“情有可原”的GPA较低的情况?

1.如果是因为大一大二成绩比较差,而拉低了整体GPA的水平,就说明大三大四的成绩是有进步的,那么这种大三大四GPA的进步就是我们在申请中需要重点展示的部分;

2.如果专业课的GPA比其他辅修课的明显高些,我们完全可以在简历里只写专业课的GPA;

3.每个学校评分的标准会不同,如果本科院校整体的成绩都比较低,比如北大北航,在跟其他院校的学生竞争条件时,就可能会处于劣势,那么我们就可以在GPA之外,列出来年级排名,彰显自己的学习能力。

其次,除了以上情有可原的情况,有的学生就是整体GPA较低。但是学生又想呈现一个好点的成绩,就开始动脑筋了:“我们学校教务处允许我们删掉一些非专业课程,包括马克思原理,近代史纲要等等,我一个学理科的,删掉这些课程也没问题吧?”

此处就要注意了,国外学校对于擅自删改成绩一事会看得非常严肃,并且像马原,近史纲这些一般中国大学生都会修的课程,单单你的成绩单上没有,难免还是会引人质疑的。

并且,国外审核成绩单的老师都是很有经验的,要是没逃过他们的火眼金睛,后果可能就不堪设想了,轻则直接拒绝入学,并发出警告,重则会被视为作弊不诚信行为,并在全美通告,上了美国所有大学的黑名单,留美就要真的变成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最后,有些网申系统会让你提供大三大四的GPA,甚至有些在英国读本科的学生,也需要这两年的GPA。而往往成绩单上并没有显示出这部分GPA,这种该怎么办呢?特别是英国的成绩一般给分都比较低,70分其实就能算作优秀了,如果按照一般国内的计算方法的话,GPA就会显得很吃亏。

美国大学申请美国大学专业美国大学费用美国大学奖学金美国大学申请文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