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是什么意思?托福又是什么意思?

雅思是什么意思?托福又是什么意思?

来源:网络2019-09-2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是什么意思?托福又是什么意思?这两种英语考试有什么区别吗?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讲一讲这两种考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雅思是什么意思?托福又是什么意思?


  1.考试定义

  托福:英文全称是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为TOEFL,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s)主办的英语能力测试。

  托福考试主要适用于北美地区的留学申请,是留学生英语能力的证明。

  雅思:英文全称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简称为IELTS,是由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设置的。

  通常考雅思的学生都是准备去英联邦国家留学的,但是目前也有不少北美地区的高等院校是认可雅思成绩的。

  2.适用范围

  留学:语言成绩方面,作为申请院校敲门砖,托福和雅思两种考试的认可度几乎全都覆盖全球的。

  再加上,现在ETS加入拼分政策,托福在全球的认可度就更大了。毫不夸张的说,未来出国留学的主力军,将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考托福的学生!

  移民:对于移民来说,雅思可能会占有一定的优势。

  英国只认可雅思成绩,而托福、PTE、剑桥英语等考试项目都没有被列入认可的清单之内。主流的移民国家,加拿大和澳洲则是优先考虑雅思成绩。

  美国移民,更看重移民条件,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种类很多如常见的EB-5、L1、H1-B等,对语言要求也是雅思和托福。

  所以近年来,为移民目的考雅思的人日渐增多,逐渐成为IELTS考试的主力军,因此相比雅思A类和托福,G类雅思通常又被称为“移民类”,而且G类考试难度要低很多。

  3.工作 & 生活

  一些国内高校会把TOEFL和IELTS成绩作为公共英语课免修的依据,很多学校对于能尽早取得4、6级成绩的同学开设了托福雅思的选修课。

  对于世界top500的跨国企业,一旦经过简历筛选,真正进入面试和笔试环节就全靠自己的能力,而对于世界名企来说,英语关的笔试和面试尤为重要。

  对外企来讲,一般比较青睐考翻译,词汇量通常要比四六级多,同时在面试时,面试官会用英文提问,如果仅有四六级证书,口语上自然不占优势。所以如果你有语言类的考试证书,并且分数还不错,会让你在这一部分占有一定的优势。

  但真正对比到托福和雅思,对于提升求职软实力,托福的帮助会更大一些。

  因为托福口语是对考生英语综合能力的考察,口语的设置不仅考察你的说话能力,更是考察你的逻辑思辨能力。你连托福都能考到100+,还怕不能回答面试官的几个问题?

  而雅思更强调的是生活化,真要面对面试官的问题的时候,可能会让你一瞬间大脑宕机。

  雅思的意思是什么?托福又是什么意思?以上就是为各位带来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