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托福阅读只看阅读或者看题目其中之一就可以吗?

托福阅读只看阅读或者看题目其中之一就可以吗?

来源:网络2019-01-1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阅读只看阅读或者看题目其中之一就可以吗?

17.png



当人们面对考试时,大多数人总是把“得分”作为最终目标,自然就是“如何获得好成绩”。在这个时候,提出了所谓的“考试技巧”的概念,候选人自然地建立了这样一个逻辑链:因为我学到了某种考试技巧我就一定得高分。

在这个前提下,各种“大法”穿着“考试技能”大衣应运而生,包括这一大作 - “在托福阅读测试中,你不需要阅读文章,只需找到问题的答案。你可以做正确的事。“这种逻辑似乎是自我一致的,学生在听老师的时候很容易接受,因为它迎合了大多数人想要得到的本能的想法。

面对让你感到头痛的考试,突然有人告诉你,你不需要阅读文章。只需寻找当地对手,你就可以得分。很难说这不是一个大惊喜。如果有人告诉你“无需背诵单词即可”参加考试,你会更愿意接受它,不是吗?

为了使这一陈述更加合理和权威,这些教师将使用以下陈述来练习他们的理论:

1.某种考试,阅读文章,标题错误;

2.阅读考试与常规阅读不一样,只要分数可以,不需要阅读;

3.很多人在考试期间的指定时间内无法完成问题,因此使用此方法可以提高问题的效率。

4.我教过多少学生,他们以这种方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被说服过的感觉?如果有的话,你不会想知道为什么这个陈述会存在并且一直被人相信。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不关心其他考试是什么样的。让我们来谈谈托福考试的阅读理解部分。以此为例分析该方法的问题。

我们首先假设这种方法是正确的。然后,候选人在解决问题之前没有阅读全文。直接查看每个主题,按照标题中的提示返回原始文本以找到答案,然后根据您阅读的内容进行选择。答案。无论阅读能力如何差异,此方法有效的先决条件是:

1)所有问题的答案与文章的整体结构和段落关系无关;

2)标题中的答案位置有明确的标志。

现在,我们可以参考新托福官方指南”一书(无论第一版),您可以在问题分类中找到一种名为“散文摘要”的标题,以及一种名为“填表”的主题”。标题测试要求描述具有文章结构的内容,因此(1)不成立。此外,还有一种称为“修辞目的”的主题,其中还包括对段落关系的评估,并再次证明(1)不成立。

此外,除了“散文摘要”和“填表”之外,至少还有“修辞目的”,“负面事实信息”和“推理”,它们没有明确指出答案的位置,所以(2) )不成立。由于(1)和(2)都不成立,因此这种方法当然不正确,因为它违背了考官命题的基础要求。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