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如何高效率记住托福阅读高频词汇

如何高效率记住托福阅读高频词汇

来源:网络2019-01-1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如何高效率记住托福阅读高频词汇

13.png



1.对于阅读部分中的单词,单词的含义放在首位,而不是拼写和发音。也就是说,在前几次的记忆中,只需要看到单词并快速反映其含义。应该注意的是,反应时间超过2秒,它不回来,在托福阅读中阅读量很大,要完成问题,阅读速度应该是100字/分钟,没有多长时间给我们思考单词意思,就像练功夫,重要的是反应速度,有很快的反应速度就不用畏敌,所以要非常熟悉单词并快速反应。听力和写作词汇有不同的方法,将来会在相关文章中提到。

2.务必多次背诵,多次重复。不要长时间凝视。例如,10个单词,第一次花5分钟后退,然后第二次花3-4分钟,第三次,这样的背诵方法比每个单词看3-5分钟更有效。它有助于我们集中注意力,而不是容易感到倦怠。

3.根据记忆曲线,我们必须将单词从大脑中的快速记忆区域移动到长期记忆区域。例如,如果您在早上重复10个单词并重复3次,则这些单词仅暂时存储在快速存储区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容易忘记。然后我们可以安排在晚上和第二天早上出来再看一遍。两天后再次检查,并在一周内再次检查。如果您在重复时发现有一些遗忘的部分,请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的。慢慢地重复,你会发现你越来越少忘记,并且记得越来越多。

阅读长句的能力可以说是托福考试的核心竞争力。一开始,我们显然会觉得真正问题中的一些词语非常熟悉,但我必须观察它超过3-5次才能更好地理解它。有时候我会在阅读后忘记它。在前面,我读了这句话,忘记了最后一句话。我浪费时间不要说我不能做错事。事实上,这是我们通常的中学和高中课堂中的语法现象和较少的语法。我们有很多语法知识,但缺乏将语法知识应用于理解长句的培训。

在语法中难以理解的实际上是定语从句和后属性。在中文中,无论我们的定语添加,然后放在名词前面;然而,在英语中,定语的位置和形式发生了很大变化。为我们设置了很多阅读障碍。

考生在学习了系统的语法后,用它来分析和理解真实问题中的长句,这样就可以阅读和阅读阅读中的任何长句。

ETS定义托福考试:英语作为外语(或托福考试)的考试评估个人(非英语母语者)在学术环境中使用理解英语的能力。根据这个官方的定义,不难看出托福考试是我们在学术背景下的语言应用能力测试。

对于阅读部分,所检查的文章将来自大学的教科书。教科书中的文章都是解释性文本,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相对稳定的结构找到主题。通过阅读相应背景下的文章,我们可以掌握各种文章。背景的核心场景词汇。事实上,做前两个,不管问题是什么问题,你会发现它只是一个例行程序,在托福考试中,总是贯穿前两个:词汇和长句,真的提高在英语水平之后,我们可以培训不同学科的文章,找出相对薄弱的环节,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而不是盲目地刷问题和进行海战术。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