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托福听力终极秘诀

托福听力终极秘诀

来源:网络2019-01-1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听力提分终极秘诀

11.png




在每次听力练习后,查看摘要并按照方法进行操作。只是逐句听句子,听一句话,不理解逻辑,不理解文本的结构,下一个仍然没有工作,或者没有做问题;这种理解不能复制到下一个。必须完成精细的聆听,但是在做完逻辑之后。为了提高强度,需要长时间坚持。这不是直接测试。有必要理清思路,找到结构,找到意义,不要纠缠细节。

我们要做的是听取我们从艺术主题中学到的测试网站,并做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些方法可以复制到天文学和地质学的主题中。下一篇文章并非必然,而不是理解这一点。我们想要的是稳定发挥。ETS的要求是理解主要结构。细节的检查是一个重点,而不是一个小细节。我们通常听中文,不是背诵句子,而是听一般的想法。你为什么不用英语理解它?

我理解很多错误,但我听不太多。你总是自己理解幻觉。你所了解的只是小细节,而不是主要结构。该文章的含义尚不清楚。如果你真的了解它,你实际上会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使用这个详细的词汇来解决问题,它将对应于错误。所以听你选择的东西往往是错的。如果单词恰好是段落主题,您可以选择,如果没有,您必须找到上层信息。答:b,c,d应该理解这个逻辑。

A是一个点,是一组含义的核心含义,稍后将通过细节进行解释。 b,c,d可以是解释性词语。一定要明白A.在说A之前,通常会有一个提示信号。快速赶上A点。如果碰巧是一个你不知道的词,请不要惊慌。理解b,c,d解释的含义,并理解本段的要点。在选择时,你不能选择单词b,你应该考虑核心意义。

该段内的结构有时为A:b,c,d A,即总分。有时A:b,c,d是总分。有时候b,c,d-> A.有时只有b,c,d的细节,你需要全面的信息,知道这是几个细节全面支持的意思。要想更多,分析更多,你可以改进。为了学习"技术"。它只是"听起来",非常痛苦,而且只有一半的努力。

要克服托福听力必须结合听力和听力,为了提高你的词汇量,你实际上可以提高你的听力水平,然后才能通过100分。

首先,听力词汇的特殊分类词汇必须准确掌握发音。你不知道拼写,但是一些影响理解的动词和形容词需要准确掌握,所以如果你买一本词汇书,你必须买一个发音。要收听录音,请快速回复该词的含义。对于大量的背单词,您可以暂时忽略拼写。

其次,每天至少1-2次讲座,基础差的学生可以彻底练习讲座。每个讲座都遵循结构化听证法中描述的结构,以捕获主要信息并练习记笔记或听力的能力。听和理解,或在写作时听,需要锻炼,没有人能够出生。这项练习需要3-4周以上才能产生显着效果。最好在几个小时或几天内听讲座,这样你就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讲座的结构。教师的转折点,重点,枚举等在哪里,它将变得更加清晰和清晰。越来越习惯于抛弃细节并成为骨干。

再一次,要真正提高听力基础,你需要练习听力。强化听力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对每一个词都很好理解和理解。由于托福考试非常专业,因此有许多词汇考试不会在考试后使用,因此我不建议所有的精细朗诵。

我建议练习一个句子的关键词,理解整个句子的意思,然后快速写出关键词。应该更精确地选择对话,因为它是生命中会遇到的句子短语,你也可以在听的时候提取短语。通过单词阅读是耗时的,我不推荐它。基础差的学生如果语音识别能力差,可以使用听写方法。但是,建议不要长时间练习,一小时或更短就足够了。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