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怎样学习雅思?

怎样学习雅思?

来源:网络2019-09-1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怎样学习雅思?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报考雅思,但是有的考生对怎样学习雅思表示非常迷惑,不知道该如何备考,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怎样学习雅思?


  1.初学的同学是英语基础比较差的(次考试5.5以下的为标准吧,如果是大学生没过六级)

  2.半瓶醋的同学是英语基础较好的(次能考过6分的标准,如果是大学生过了六级)

  根据在教育行业多年的教学和了解,大多数同学英语基础较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必须把基础补好。正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的根基扎实了,各种各类的英语考试都不怕了,各类英语考试的区别仅在于考的题型与侧重点不一样,但都还不是为了考查英语的运用能力,你的英语水平的?但很多学生都只盯着雅思呀,四六级呀,考研英语呀……所以,出现了各类门路的培训班,去了后大家在一起热火朝天地听老师鼓吹雅思的应试技巧:什么“连猜带蒙法”还有的老师说,学了我这些方法后,你一定能拿到六分之类的话。试想一下,如果一个英语基础很差的学生,如果每天不需要花时间踏踏实实地学英语,只需学这些所谓的技巧和方法就可以轻松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数,那还有这么多人这么苦恼地问怎么考雅思了?

  所以,首先学英语心态要好,不要急功近利;其次,大的方向和方法要正确:那就是花点时间和功夫把英语的基本功练好,这样就慢慢上路了。

  1)语法基础

  有人认为:英语是交流的工具,只要能交流就行了。当然,英语是一种语言,语言是人类交际的工具,这不会错,但“只要能交流就行了”这话说的太含糊,“能交流”的程度指的是猜谜语式的对话,还是能准确表情达意的话语。说话得有条理、有逻辑、有思维、有内容,你的话应该是能较准确地表情达意的,而不是支离破碎的英语单词,总之,学语法是为了更好得表情达意。

  2)语音基础

       指地道得和外国人一样或接近的英语发音能力,这对于口语很重要了,这点想必大家都清楚;

  3)词汇基础

       学英语首先必须要有一定的词汇量,即词汇基础,个人觉得,这个靠死记硬背最有效,估计这个要挨砖头了。不过,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试想,如果单词空白的情况下,如何凭借所谓的方法去记单词?所以,基础单词靠死记硬背最有效,记得最牢。等有了一定的词汇量后,再结合正确的方法,比如说词根词缀法,辅之分类记忆法才有效。但基础词汇是死记硬背,日积月累,循环记忆最牢固。

  把这几个基本功打扎实了,再去结合雅思的考试题型与特点针对性地进行做题练习。相信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学习雅思?”的相关内容,小编预祝大家早日通过考试,想了解更多关于雅思考试的资讯可以关注朗阁教育官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