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如何轻松征服雅思写作

如何轻松征服雅思写作

来源:网络2019-01-1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如何轻松征服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练习过程中,大家多多少少看过不少资料,雅思大作文一般是议论文问题,中间穿插一些观点的短句,同时通过逻辑的推演,进而推动文章段落的发展,以上如果过做不到,一般写作分数会比较差。在论证过程中,举例只是点缀,如果通篇只是举例,一篇文章只会显得是拼接图,没有内涵和质量。下面朗阁雅思写作老师就和大家分析分析好作文的标准。

 



5.png

 

首先看一下写作的评分标准

7.5分要求:流畅、准确、结构合理,有学术范,有理有据的论证.

7分要求:结构合理,论证清晰,用词准确度可降低,大部分的词汇都用得很正确。

6.5分要求:结构合理,论证清晰,有一定的学术范,大部分的用词准确。

6分要求:能够就主题有一些相关的观点,能将材料组织得符合基本的作文格式;能够使用大部分人都能看懂的词汇,基本没有语法和词汇错误。

5.5分:能就主题有一些观点表达,能将材料基本组织成为能接受的作文格式;能用最基本的学术作文词汇,能写一些简单并且准确的句子,能让读者理解主要的大意。

 

写作考官评分重点

1.考生的作文能否正面回答了题目中的内容

2.论据证明论点的过程中是否逻辑清晰,使读者阅读此文时是否能有效获得信息。

3.词汇和语法,以及句式的运用是否准确。

4.是否堆砌了很多生僻词或高级词,如果堆砌并不能回答题目的文字题,则也不能算作好作文。

 

议论文的核心在哪儿?

从某种角度讲雅思作文题也符合金字塔定律。比如,只要符合展开论点后,有两层及以上的论据就可以撑起一篇文章。一般而言,开头可以有以下几个要求:1.写明主题的背景;2.呼应题目中的问题,简明给出答案;3.论述本文的主讲内容。

论述过程中请主要段首段尾一定要做到首尾呼应,可以通过先写一个小标题性质的短句,然后展开论述的方式推进。论述段落是作者观点的集中反映地区,需要检查这些重点段落中有没有不符合题目内容方面的地方,若有,需要即使纠偏,否则就是偏题了。综上,写作需要言之有物,段落清晰,论证自洽。

 

写作模板的使用边界

一般而言,写作模板可以让考生在考前咂摸经典范文的内在逻辑和学习部分巧妙词汇和短句的应用,但不推荐换个皮套上模板的方式写作,因为很多考生用这招,导致考官审美疲劳。如果只是想获得6分,那可以适当演化写作模板,如果想6.5分,7分,请不要直接用模板,间接用也不行,最多内化部分精髓,偶尔漏一下,给考官一个闪光点提示。最后,模板的使用边界就是,可以通过摘抄模板范文的部分逻辑转折词,态度语气词,程度形容的词汇和部分专业学术词汇,反复咀嚼消化,最终活学活用。

 

以上就是朗阁雅思写作老师给大家的分享,建议大家一定要了解评分重点,内化模板中的精髓,最终达到写作的高分。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