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7分 属于世界第几难?

雅思写作7分 属于世界第几难?

来源:网络2019-01-1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写作7分 属于世界第几难?

 

以前经常有考生找朗阁雅思写作老师吐槽:老师,为什么我刷了很多范文,也肉身参加了几次雅思考试,为什么写作还是达不到7分?我还指望出国留学拿到写作7分,进入更好的学校呢!




4.png

对此朗阁雅思写作老师说一些真实情况,每年首考雅思的同学也好,还是留学多年甚至已经进入海外名校的老雅思也好,他们很多人的雅思写作依然达不到7分。简单讲,雅思写作7分不仅国内考生头疼,已在国外的学子们也很难达到,雅思写作7分,真的是世界难题吗?

 

一般而言,学生写出文章后会自我修改,以及请教成绩好的同学,或者老师来帮忙修改。这个行为的潜在逻辑就是可以通过小修小补来迭代更进写作水平。根据统计,实际操作下来,这种方法下的考生很多都是微小进步,甚至原地打转。成绩一出来还是一堆6分,6.5分。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下面朗阁雅思写作老师就跟大家分析分析!

1.作文内容问题

写出的文章内容假大空,观点不够新颖,逻辑普通,论点没有找到扎实可靠的论据来支撑。整体文章没有一步步的推进感,缺乏深度的论证。这些要求虽然看起来空泛,但的确是好文章和普通文章的金线级的区别,靠堆砌生僻词以期待带来高比格,靠范文换个马甲来蒙混,靠常件逻辑来推荐段落等旧有方法,的确能写出一个6分文章,但的确不是进阶7分的王道。要量变引起质变,只有回到原点,回归初心。何况,观点新颖,逻辑自洽,论证扎实就是雅思写作的要求。

2.写作结构不自然

文章在论点,论据,论证过程中,论点要新颖,论据要扎实可靠,论证逻辑要自洽。同时文章首尾,段落间要过度自然,不能生硬。最后总结的陈词要简洁而全面,不能缺失已有段落的意义,不能没有概括全文的作用。以上就是结构的问题,希望大家作为技巧一定要落实在每次写作实践中。


3.写作词汇简单

词汇永远是做好任何题型的基础,有词汇不一定行,没有词汇肯定不行。在写作时间中经常出现的词汇简单,学术词汇的量过于少,动词状态,动词介词搭配等都没有做好,那么这篇文章肯定是以低分收场,请各位考生一定要注意词汇的积累,即使一时用不着,也会在其他时刻和场景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4.句式简单,中式语法多

句式需要简单和复杂的搭配使用,一味简单或复杂都不是好的效果。中式语法一定要克服,不然就是一个大的减分项,考官甚至会认为考生没有基本的语法观念,而且作为外国人的思维,一定会一眼看出中式的语法荒谬处。

以上就是本期朗阁雅思写作老师给大家分享的雅思7分写作路上常出现的集中问题,请大家务必用心克服。祝大家能在接下里的雅思考试中都获得好的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