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申请美国大学雅思要多少分?

申请美国大学雅思要多少分?

来源:网络2019-08-2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申请美国大学雅思要多少分?很多同学都觉得,要想去美国读大学,雅思成绩就得很好,其实美国大学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远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申请美国大学雅思要多少分?


  在美国本科申请的过程里,雅思成绩只要达到4.0 或 4.5 便可以申请美国的大学。接受这个分数阶段申请者的美国大学大约 13 所,基本上是社区学校或预科院校,比如迪克西州立大学,阿士兰社区中心等。

  如果想要申请美国大学的常规本科录取,雅思成绩最低需要达到 5.0 以上。达到了 5.0 分,可以申请的美国大学就有 266 所。其中 11 所学校的研究生雅思最低要求也是 5.0 分,有 73 所学校最低为 5.5 分,其他 128 所大学对研究生要求 6 分以上。注意,标准不完全适用于商科 MBA 或医学类。

  在雅思成绩达到了 5.5 分的基础上,可以申请的美国大学大约 257 所。在这 257 所大学里,39 所大学的研究生雅思依旧是 5.5 分,106 所大学雅思成绩要求至少在 6 分以上。

  如果你雅思成绩达到 6 分,那么至少可以满足 589 所大学要求。在这 589 所大学中,只有 1 所大学对研究生雅思成绩放低到 5.5 分,164 所大学对雅思要求为 6 分,其他的大学则至少在 6.5 分以上。

  如果你的雅思成绩已经达到 6.5 分,恭喜!你可选大学有 642 所之多!在这 642 所大学里,只有 8 所大学对研究生的雅思成绩标准放宽至 6 分。

  在美国,只有 1 所大学要求本科申请者的雅思成绩必须达到 8.0,那就是布朗大学,但搞笑的是,申请布朗大学的研究生,雅思成绩要求只有 7.0 分。

  在研究生阶段,有 117 所美国大学对雅思的要求是,达到 5.5 分即可申请。接近 400 所大学则要求最低是 6.0,还有 729 所要求是 6.5 分。也就是说,6.5 分是美国研究生申请的一个基本标准。

  此外,有 178 所美国研究生院申请的雅思要求是 7 分。需要至少 7.5 分以上的雅思成绩才可申请的大学有:阿默斯特中心、卡耐基梅隆大学、圣十字中心、里士满大学、伯克利音乐中心、圣凯瑟琳大学、塔斯库勒姆中心等。

  申请美国大学雅思要多少分?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申请美国大学的全部内容,需要雅思辅导的朋友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