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申请剑桥,达到雅思七分有多难?

申请剑桥,达到雅思七分有多难?

来源:网络2019-08-2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申请剑桥,达到雅思七分有多难?今年,剑桥官网将接受中国的高考成绩,这就意味着,大家可以直接通过高考去留学啦,想要了解的同学赶紧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吧!


申请剑桥,达到雅思七分有多难?


  根据剑桥大学官网信息,剑桥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要求考生成绩达到所在省名次排名前0.1%,同时要达到申请专业的语言要求,通常情况下要求雅思7分

  省排名前0.1%是什么概念呢,那基本上是千里挑一的“状元”级别了。看来剑桥大学也来和北大清华一起抢生源了。

  同时,剑桥大学还指出,会关注中国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此外,剑桥大学还鼓励有志报考的中国学生,多参加科学奥林匹克竞赛,或者SAT I/II和美国大学预修课程考试(Advanced Placement Tests)。

  目前除了剑桥大学,英国还有其他六所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分别是: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卡迪夫大学

  除了成绩好但生不逢时的网友,也有部分网友面对如此高的“门槛”,只能酸酸地表示自己是剑桥永远得不到的学生。

  剑桥大学官方还回应,剑桥的招生并不“唯成绩论”,会在考试成绩基础上对每一位学生进行综合评估。

  对于本次英国各大学通过承认中国高考来扩展国际学生,一方面意味着我国基础教育的国际认可度增加,小K也为未来孩子有更多选择而高兴。

  此外,中国的孩子能通过高考途径读上英国名校,意味着同样以英国名校为目标的学生竞争增加。对于想通过高考成绩申请英国名校的学生,则需要更为扎实的语言能力,比如在完成高中时,雅思就需要达到至少7分的水平。

  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

  从雅思评分标准上来看:雅思7分水平:英语成绩良好,虽然有时候会发生不准确或者不适当的观点,但是对于一些复杂英语文字需要有不错的把握。

  一般而言,英语专业能过专四专八的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和对语言的运用能力基本相当于雅思6分-7分左右的水平。而高中英语130以上的学生,能力相当于雅思5-6分。

  雅思7分对于词汇量的要求在8000左右,对于口语而言,能活用2000单词量已经可以达到雅思6分,能活用3000个关键词已经可以达到7分,当然有前提是考生的发音、语法和流利度都过关。

  一分钟语言小测试,看看你可以成为哪种学霸,感兴趣的可以试一试:https://www.iopfun.cn/zt/test

  申请剑桥,达到雅思七分有多难?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雅思七分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小编带来的这篇文章!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