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5.5分好考吗?该如何备考?

雅思5.5分好考吗?该如何备考?

来源:网络2019-08-2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5.5分好考吗?该如何备考?雅思考试是我们出国留学的语言关之一,想要出国留学就需要大家的英语水平过关,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雅思5.5分好考吗?该如何备考?这篇文章,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下文!


雅思5.5分好考吗?该如何备考?


  实际上雅思5.5分是什么水平的概念,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关键是你备考时的方法和基础。如果你有过四级的基础,加上在准备写作和口语考试时参照下面的要求,5.5分可以手到擒来。按照雅思考试评分标准来看,听力题目总共4部分40道题,基本上答对16个以上,20个左右,能够达到5.5分的成;阅读也和听力类似,也是将近做对20个左右。写作跟口语就就是在基础水平与合格水平之间。

  1、写作

  1)小作文:

  A、要看清楚题目的要求,并进行概括。比如,图表中的趋势是怎样的,如果有几段变化,要在文章开头时说清楚。选择了主要特征来进行描述,如大和小的数据,变化显著的时间段。

  B、在描述时,文章的结构及句子间的连接是否连贯。要求使用连接词汇或短语(尽管有时不合理或机械)。

  C、词汇的使用上,要尽量使用不同的词汇,比如说这一段用形容词性,下一段中的这个词我就使用名词词性的。尽量不要用不熟悉的词,以免造成误解。

  D、在句子结构上,要多使用复合句,从句等等。

  2)大作文:

  A、审题清楚,不离题。

  其他和小作文要求一样。

  2 口语:

  1)要表现出很想讲的意愿,比如,第二部分一定要讲到主考官让你停下;要使用连词,表原因、结果、让步的要用不同的连词使别人更好理解。

  2)在讲述要用足够的词汇来帮助自己讲清楚意思,遇到不懂得词时要可以能够使用别的表达帮助自己。比如说PRESIDENT不会,那么要说THE PERSON WHO IS THE MOST POWERFUL IN A COUNTRY, FOX EXAMPLE, FUJINGTAO IN CHINA.

  3)语法上尽量多使用复合句,从句。有错误不要紧,不影响理解就行。

  4)发音上,关键是你的发音不能影响考官的理解,带口音其实不要紧。在语调及重音上进行相应的练习可以帮助获得。

  另外需要注意,大小作文及口语的评分标准都是四项,每个单项分别打分,如果你的那一块弱就攻那一块。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雅思5.5分好考吗?该如何备考?”想要了解更多资讯的童鞋可以关注朗阁官网哦!最后,小编预祝大家早日通过考试!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