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国际学校 > AEIS > 参加AEIS考试有什么优势

参加AEIS考试有什么优势

来源:网络 2020-05-20 编辑:cici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参加AEIS考试有什么优势?大家都知道AEIS是新加坡的一项考试,会去参加这项考试也是去新加坡留学才会选择,那么去新加坡留学有什么优势呢?我们为什么要选择AEIS考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参加AEIS考试有什么优势?大家都知道AEIS是新加坡的一项考试,会去参加这项考试也是去新加坡留学才会选择,那么去新加坡留学有什么优势呢?我们为什么要选择AEIS考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参加AEIS考试有什么优势


  凡是还未在新加坡本地政府学校就读且计划在明年1月入读新加坡政府*2到5年级或*1到3年级的国际学生,只有参加并顺利通过AEIS考试,才有机会就读本地政府中*。目前,AEIS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组织的*一项面向国际学生的新加坡政府中*统一入学考试。值得注意的是,有意报考的学生需要满足AEIS的考生报考要求。

  新加坡*教育优势

  其一,是英语大环境,不管它的发音如何,不管它是否有文化底蕴,至少它是英文教学,所以在英文的学习上比*强很多。我敢说这里一年级的单词量已经超过*4-5年级的单词量了。

  其二,有利于天才。新加坡实行精英教育,从*开始层层选拔,对于好学生,学校、社会都会倾注全力去培养。 新加坡有几所*,都是家长挤破头想让*进去的。如果*有幸在一年级入读*,那也不能松懈,一旦跟不上,就会被学校踢出去。

  其三,公平。新加坡教育*大的好处就是公平。不用权势和金钱,只要*成绩好,就可能进*。虽然也有走后门的,但与*相比真的可以忽略不计。

  其四,升入**的几率更大。新加坡本地的大学本身就非常有名,如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新加坡南洋理工(NTU)都是排名较好的*大学。并且新加坡教育是沿袭英联邦国家队教育体制,所以新加坡教育受到*范围的认可,受新加坡教育的*学生如果参加英联邦国家统一认可的*,升入**的几率更大。

  以上就是关于参加AEIS考试有哪些优势的相关内容,大家有需求的可以参加AEIS考试哦!*后,小编预祝各位考生早日考试成功!


AEIS考试 优势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