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国际学校 > A-Level > alevel经济学难点

alevel经济学难点

来源:网络 2020-06-23 编辑:hui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alevel经济学难点在哪儿?经济学科一直都是经济、商务、会计以及金融学科的敲门砖,现在本科大量专业的选择都要求有经济学背景。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详细内容!

  alevel经济学难点在哪儿?经济学科一直都是经济、商务、会计以及金融学科的敲门砖,现在本科大量专业的选择都要求有经济学背景。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详细内容!


alevel经济学难点


  ALevel经济学难点:

  学习A-Level经济学必须要有强的批判性思维与逻辑思维,同时还要阅读大量的文献,关注时事,分析现在的经济局势。而后批判性思维针对许多*而言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难点,由于现在内一纲一本的应教育从很大程度上对塑造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出现了阻碍作用,这对A-Level经济学的学习没有帮助。A-Level的写作对于*生而言也是一个难点,由于其在要求学生积累一定的阅读量以及词汇量,还有斟酌语法的能力的同时,还需要学生具有批判性思维,在A-Level写作里会经常有“Critically discuss/ analyse”的字样出现。

  学习ALevel经济学方法:

  一,背词汇和知识点是必要的,没有基础词汇与知识点的储备学习经济学真的是寸步难行,词汇的积累成为了学习A-Level经济学的基础。现在市面上有许多的资料,大同小异。不论是选择哪一种学习资料,坚持每天的记忆才是关键。

  二,理解知识点。只是靠死记硬背肯定是不行的,不论学习哪一科目,理解加记忆才是关键。有的考生在学Alevel经济学时用了大把时间,将前几章如PED (Price Elastic of Demand),和XED (Cross Elastic of Demand)倒背如流,而后信心满满地参加了考,但是结果考试内容却完全都是围绕taxes, inflation, exchange rate和employment上,这样一来内心别提有多崩溃了。

  以上就是有关“alevel经济学难点”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alevel经济学难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