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复习gre语文

2023-03-08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单词的要求比较高,因为GRE考试是*性的,所以考试中很多单词都来自天文学、物理学、生物学等期刊论文,这些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很难满足。很多英语基础好的海本学生不专门背GRE单词,*次去考GRE的成绩也很难看。

如何复习gre语文

GRE语文在备考过程中,要使用良好的备考材料,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资料,*自己的阅读数量和质量,备考需要使用好的备考资料,另外要*自己的阅读面和量,着重于记忆单词。GRE单词的要求比较高,因为GRE考试是*性的,所以考试中很多单词都来自天文学、物理学、生物学等期刊论文,这些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很难满足。

很多英语基础好的海本学生不专门背GRE单词,*次去考GRE的成绩也很难看。一般来说,GRE单词量在15000个左右,核心单词在3000个左右。

其他不熟悉的词汇,可以通过一边备考一边阅读*文章来积累,或者通过思辨,排除语感等技巧来降低阅读障碍。

GRE考试,考察的不仅是考生解题的思路和方法,还有理解*内容的实力和能力,这就牵涉到了考生的阅读水平。而想要*阅读水平,仅仅靠着GRE备考材料中的那些内容,必然是远远不够。无论是阅读的面还是阅读的量,考生都不能只局限于学习资料,而应该从多方面学会拓展自己的阅读范围,各类相关网站,课外读物,杂志报纸等,都是考生*阅读水平需要借助的媒介。

事实上,阅读的过程就是在不同句子之间转换的过程,只要掌握了基本的词汇基础和简单的逻辑关系,就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此外,在阅读文章的过程中,你也可以积累自己的句子库,这是一个好方法。

一般来说,需要在词汇的基础上广泛阅读,在阅读和思考的同时,宏观上把握文章的结构,微观上探索文章的语气和倾向性。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