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gre语文考多少分

2023-02-26 23:36:4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美国人gre语文考多少分*学生的平均GRE成绩为3122分,居全球第五,仅次于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和瑞士。该项目分数*的几乎都是英语母语国家或双语国家,比如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新加坡等。

美国人gre语文考多少分

*学生的平均GRE成绩为312.2分,居全球第五,仅次于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和瑞士。美国GRE均分情况为:数学150.2.阅读152.8.总分303.0.

其中数学164.5.为全球*,有意思的是,数学均分前五的国家几乎全属于大中华区:排名第二的是台湾,161.3;第三的是澳门161.2;第四的是*,160.7;第五的是新加坡,160.3.

阅读147.7.居全球中下游。该项目分数*的几乎都是英语母语国家或双语国家,比如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新加坡等。

美国大学GPA要达到3.8以上,TOEFL要达到105分以上,GRE330分以上或GMAT720分以上。GRE研究生入学考试是美国大多数研究生院招生和奖学金发放的重要参考标准。多数研究生院不要求GRE专业考试,因此一般只需GRE普通考试。

美国很多学校是没有一个硬性要求的,并且申请是一个多方面的因素决定的事情。以文科为例:如果同学们打算申请文科专业,那么对GRE分数的要求就更高了,例如申请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学需要考到330分左右,而且你的作文分数要在4分以上。像佛罗里达大学的传媒专业的平均作文分数要求是4.5分。

随着二战后美国大学扩招,复原军人上大学享受政策优惠,以及男女平权等一系列社会因素的影响,上大学的人数大大增加,GRE也越发大众化,于是人们很快就发现,考生的平均水平出现了明显下滑,语文和数学的平均分都越来越低于500.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