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数学169语文152分算好吗?

2023-02-22 16:54:4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同时,由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选择国外留学,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学要求GRE成绩。据统计,全球每年参加GRE考试的考生大约有50多万学生,并且这些学生的分数都有一定的比例数据。如果小伙伴并不了解自己的分数属于哪个档次,可以借用这份数据表分析自己的分数的水平。

gre数学169语文152分算好吗?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由于目前国内研究生考试的巨大竞争压力,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会选择申请国外大学。同时,由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选择国外留学,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学要求GRE成绩。*近,小编也收到一些关于GRE分数方面的问题,有小伙伴们问想取得GRE数学的169以及语文152分是否算好分数,今天小编便综合一些网上的分享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首先,GRE考试分为数学,语文和写作。每一个部分都有对应的分数,数学满分和语文满分都是170分,写作分数占比较小,满分为6分。据统计,全球每年参加GRE考试的考生大约有50多万学生,并且这些学生的分数都有一定的比例数据。

以上便是数据表。如果小伙伴并不了解自己的分数属于哪个档次,可以借用这份数据表分析自己的分数的水平。数学169分的话,那么基本超越了全球百分之九十七的考生,分数还是比较好的。如果语文152的话,大概在百分之五十左右,分数还是比较正常并不算高,不具有竞争力。因此,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刷分。

同时,gre的申请档分为,*档334分到340分,第二档325分到333分,第三档321分到325分,第四档315分到320分,第五档309分到314分,因此这个分数应该属于第三档,因此还是需要继续努力。

以上便是今天的分享。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