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148容易吗

2023-02-08 00:00:1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同时,由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选择国外留学,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学要求GRE成绩。由于GRE考试的自适应过程,如果做到第二个部分的难度感受有变化的时候,题目的争取率以及*后的得分也是会发生变化的。假设对了20道题,如果*个部分作对5题,第二个部分作对15个,*终的verbal分数很有可能是148-150分之间。

Gre语文148容易吗?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由于目前国内研究生考试的巨大竞争压力,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会选择申请国外大学。同时,由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选择国外留学,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学要求GRE成绩。*近,小编也收到一些关于GRE语文方面的问题,有小伙伴们问想取得DRE148是否很难,今天小编便综合一些网上的分享和大家聊聊GRE语文的难度。

首先,我们来聊聊verbal的算分制度。由于GRE考试的自适应过程,如果做到第二个部分的难度感受有变化的时候,题目的争取率以及*后的得分也是会发生变化的。因此,难度不同*后的得分也是不一样的。我们用150分的来计算,有一下三种情况:

假设对了20道题目,如果*个部分作对15题,第二个部分做对5道题,*终的verbal分数很有可能是150-155分。

假设对了20导道题,如果*个部分作对10题,第二个部分作对10题,*终的verbal分数很有可能是150-152分左右。

假设对了20道题,如果*个部分作对5题,第二个部分作对15个,*终的verbal   分数很有可能是148-150分之间。

除此之外,值得注意的是,每个部分所对的题目数量如果是一样的话,*终的verbal成绩也还是会有所不同。

同时,GRE Verbal的分值为130-170分。同时,ETS官方所给出的数据来看,*学生的verbal的平均成绩大概在147分左右。因此,147分的难度属于平均水平,只要大家好好备考应该没有很大的问题。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