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对一半能得多少分

2023-02-07 23:56: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关于语文部分的分数GRE语文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句子填空和阅读,满分一共是170分,属于GRE备考过程中重要的模块,同时也是大家觉得比较有难度的部分。*学生的GRE语文平均分为1486分,全球GRE考生的语文平均分是1504分。

GRE语文对一半能得多少分

对于GRE语文的考试,很多同学会没有方向,其实,GRE考察的内容其实并没有其他那么复杂繁琐,而是相对简单容易一些,但是也需要大家认真备考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GRE语文对一半的水平吧,赢在备考的起跑线上!

一.关于语文部分的分数

GRE语文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句子填空和阅读,满分一共是170分,属于GRE备考过程中重要的模块,同时也是大家觉得比较有难度的部分。*学生的GRE语文平均分为148.6分,全球GRE考生的语文平均分是150.4分。所以对于国内的考生来说,GRE考试语文能考到155+就是*啦。

二.关于 50%的正确率

如果正确率只达到50%的话,那么分数可能就在85分左右。语文*分为130分,分数因学校而异,一般要求至少在145-155之间。想要让自己的成绩更具有竞争力,语文的分数就要在158-162之间。GRE是一种适应性的测试,同一个科目当中前一个部分的正确率会影响后一个的难易程度,进而就会影响到单个科目的分值。就拿语文科目来说,*个部分的正确率就很重要。

总结来讲,GRE语文并不同于国内的语文类型的考试,所选用的计分方式也不同于我们所熟悉的。因此,在备考期间了解分值也是十分重要的,对于备考侧重点以及时间的分配上也是有好处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