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有数学和语文混合的吗

2023-02-07 23:50:5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有数学和语文混合的吗GRE是GRErevisedgeneraltest,包括三科,数学(quantitativereasoning),语文(verbalreasoning),写作(analyticalwriting)。

gre有数学和语文混合的吗

GRE是 GRE revised general test,包括三科,数学(quantitative reasoning),语文(verbal reasoning),写作(analytical writing)。

写作(Analytical Writing 分析作文)——issue(立论作文)和Argument(驳论作文)。

重点考察考生有针对性地对具体考题做出反应的能力,而非要求考生堆砌泛泛的文字。具体说来,这些重点关注的能力涵盖:清楚有效地阐明复杂观点,用贴切的事理和事例支撑观点,考察/验证他人论点及其相关论证,支撑一个有针对性的连贯的讨论,控制标准书面英语的各个要素。

语文(verbal reasoning)——语文题目分为填空、阅读和同意填句。共有两部分,第二部分难度由*部分考生正确率决定。

如果*部分正确率较高,则第二部分难度增大。如果*部分正确率低,第二部分难度减小。

数学(quantitative reasoning)——分为两部分,数学题型包括选择,填空两类。考察难度不超过*水平,对于大多数*考生而言,GRE数学部分都属于送分部分。

分数区间:改革后数学为130-170.语文为130-170.写作为0-6分。*130+130+0.*170+170+6.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