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考多少算*

2023-02-07 19:38:0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那么全球每年50万左右的GRE考生中,各个分数段的比例都不同,那gre语文考多少分算*的呢?(一)verbal考多少才算*下图为各个GRE分数段对应的人数比例。因此我在这里强烈建议学有余力或者是想申请**的同学,你们的Verbal一定要努力考到158,这样才能*证GRE不拖你后腿。

gre语文考多少算*

GRE考试主要分为写作,语文和数学三个部分;语文(V)和数学(Q)的满分都是170.写作(AW)的满分是6分。那么全球每年50万+左右的GRE考生中,各个分数段的比例都不同,那gre语文考多少分算*的呢?

(一)verbal考多少才算*

下图为各个GRE分数段对应的人数比例。例如,如果语文分数是162分,对应到下表即为超过了全球的89%的考生;如果数学考了164分,对应到下表即为超过了89%的考生。

根据大数据来看,中上游的GRE verbal分数可以划分成2个等级:

GRE*Verbal分数: 163–170

GRE有竞争力的Verbal分数: 158–162

可以看出,Verbal部分如果只有155分的话真的没有太大的竞争力,只能属于中游水平。因此我在这里强烈建议学有余力或者是想申请**的同学,你们的Verbal一定要努力考到158+,这样才能*证GRE不拖你后腿。

很多想考GRE的小伙伴跟小伊聊天的时候,问他们备考GRE*分是多少,大部分同学的*分都在320+,也有超级多学霸想冲330+上的也不在少数。

(二)GRE语文如何拿*?

1、填空部分

GRE填空方法论核心是非常简单的,识别出题干中格外重要的词或词组。并熟知填空中常见的逻辑关系以及常用的逻辑符号,做题的时候就能如鱼得水。

2、阅读部分

GRE阅读部分的难度来自于题目本身和时间压力两个部分。建议大家,养成先看问题再看原文的习惯,比较节省时间,对于长难句要抓住句子主体,修饰词尽量舍弃。

所以,一定要稳住。GRE备考中*重要的,就是心态以及细心程度,GRE考试不简单,同学们在备考和考试过程中的心态容易崩。对*后的成绩产生影响。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