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刷题用什么

2023-02-07 18:05:1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阅读资料:阅读部分也是建议先看OG中的内容,不过OG中verbal部分的内容并不多,可以*过一遍,了解知识点,清楚的了解到GRE阅读的考察形式及考察重点,找到出题人的思路及想法,因为阅读部分包含长阅读、短阅读及逻辑单项题,考察形式还是比较多的,除了练习市面上的真题资料《GRE阅读真题240》以外,还需要增加课外阅读。

gre语文刷题用什么

备考GRE,刷题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五花八门的GRE资料如何选择呢?GRE考试该刷什么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推荐一下吧!

GRE填空资料:

备考GRE的资料当然首推的是OG(官方指南)以及ETS官方的150真题了,在备考初期根据这两个资料进行考试形式及题型的熟悉及了解,练习一段时间正确率有所*之后再做其他的真题。填空真题就是市面上很火热的《填空机经1100》了,这个机经题每年都会不定期的更新题目,考前集中练习能有效的*做题正确率及整理做题思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填空题的练习不建议重复刷题,*遍是*有价值的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切勿为了刷题而刷题。

GRE阅读资料:

阅读部分也是建议先看OG中的内容,不过OG中verbal部分的内容并不多,可以*过一遍,了解知识点,清楚的了解到GRE阅读的考察形式及考察重点,找到出题人的思路及想法,因为阅读部分包含长阅读、短阅读及逻辑单项题,考察形式还是比较多的,除了练习市面上的真题资料《GRE阅读真题240》以外,还需要增加课外阅读。GRE的阅读文章一般属于*性文章的浓缩,所以课外阅读可以读一些英文报刊杂志中的文稿。此外,逻辑单项题较为重视寻找小短文中的逻辑关系,所以练习这一类题目的过程中需要多多的总结和分析,逻辑链是怎样的,逻辑关系怎么去找,做题思路要清晰,推荐使用《逻辑100题》。

机经刷题建议:

A.刷*的机经;

B.刷题不在多,在于精,不要只图量,而忽略了做题的质量。认真分析每一道题,特别是错题,一定要总结;

C.一开始不要追求速度,不严格要求自己的解题时间,重在准确率,以及自己对正确解题思路的掌握;

D.后期或者拿一部分题目,追求答题速度,循序渐进,先从单题,再几道题,然乎事一个部分,*后是全科模考。

以上就是给大家推荐的GRE刷题资料,题目不在多,而在于精,好好复习。希望大家都能在GRE考试里取得好成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