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中语文是什么意思

2023-02-07 17:55:5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考试主要分为写作(AW),语文(Verbal)和数学(Quant)三个部分。Verbal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语文了。GREVerbal*的关键除了扎实的语法和逻辑基础之外,还需要有强大的词汇储备量。

gre中语文是什么意思

现在很多同学都在着手准备出国留学读研的事情,其中gre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对于刚接触的同学来说,gre还是非常陌生的。今天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gre中语文是什么意思吧。

首先要了解gre是什么。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适用于申请除医学,法律和商业以外比较偏理工科的专业。不过近两年,很多商学院和法学院也会考虑gre的成绩,具体还是要看你选择什么学校,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多看看对应的招生要求。

GRE考试主要分为写作(AW),语文(Verbal)和数学(Quant)三个部分。Verbal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语文了。

gre语文主要是语言能力方面的考察,将更加强调高级认知能力,力求更加深入并且真实地反映考生理解阅读材料并运用推理能力的情况。主要表现在分析一段论述文字时能否推导结论,识别作者的前提和视角;是否能理解语言文字的多层次含义;新考试更多基于语境的理解,比如阅读理解;减少对于单纯词汇意义的考察,取消类比和反义题。

语文主要考填空和阅读。GRE Verbal*的关键除了扎实的语法和逻辑基础之外,还需要有强大的词汇储备量。GRE词汇量的要求在12000-15000左右。单填空部分,GRE的逻辑题重点还是考察词汇量,以及特定语境下的语言能力;而阅读部分,更是篇幅长,题材广泛,容易出现各种学科领域的生词和专业型较强的文章。

以上就是gre中语文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了,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