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考词汇是什么

2023-02-07 17:52: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考试对大家词汇量的要求是12-15万,这个量非常大,但是如果你有雅思托福的词汇基础,那么在此基础上,多背3000个词左右,就能满足考试的需求。GRE单词根据你的时间去安排,主要背什么资料和背哪些单词是重点,而且同义词是一定要背的。

gre语文考词汇是什么

又到一年毕业季,有很多的同学都在考虑出国留学。那么出国留学要准备的考试中,Gre相比不是一个陌生的词了。但对新接触的同学来说,还是有很多未知。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gre语文考词汇是什么”这个问题吧。

Gre语文(Verbal)考核分析和评估书面材料和综合信息并*从中获得的信息的能力、分析句子组成部分之间的关系的能力、以及识别单词和概念之间的关系的能力。

而在语文考试中,词汇是*基础的。GRE考试对大家词汇量的要求是1.2-1.5万,这个量非常大,但是如果你有雅思托福的词汇基础,那么在此基础上,多背3000个词左右,就能满足考试的需求。

3000个单词,在量上任务很重,并且还会涉及到一词多义、熟词僻义、生词组等等。GRE阅读正确的选项一定都是需要经过替换而来的,单词的替换。1.同义替换、反义替换、词性替换、抽象与具体替换、主动与被动替换。所以,单词的同义词一定要背,而且是要背高频的,背熟。

GRE单词根据你的时间去安排,主要背什么资料和背哪些单词是重点,而且同义词是一定要背的。除了可以秒选正确答案,还非常能够节约时间。

在复习词汇的时候,一本好的词汇书必不可少,可以根据以下几个点来挑选适合的资料书:

1.GRE真题常考词,有*的韦氏或者美国传统词典8的释义

2.能够提炼出一些考试特色的一词多义或者熟词僻义

3.有例句,有单词在真题的出处

4.有同反义词,*好还能有记忆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gre语文考词汇是什么的相关内容了,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