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相当于国内的什么大学

2023-02-07 17:49:4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是一个适应性测试,同一个科目中,前一个section的正确率会影响后一个难易程度,从而影响到单个科目的分值。难度分为Easy、Medium以及Hard。一般*个section的难度是Medium,如果正确率高第二个Section就会进入Hard,反之则进入Easy,平平则进入Medium。

gre语文相当于国内的什么大学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

GRE是一个适应性测试,同一个科目中,前一个section的正确率会影响后一个难易程度,从而影响到单个科目的分值。难度分为Easy、Medium以及Hard。一般*个section的难度是Medium,如果正确率高第二个Section就会进入Hard,反之则进入Easy,平平则进入Medium。拿语文科目来说,*个Section的正确率非常重要。要注意的是,做对7题是有可能进入Easy或者Medium;而做对13道题,有可能进入Medium,也有可能进入Hard。所以如果需要达到325-330+分数,至少要在*个部分答对7题以上,总答对题目在23+以上才能获得一个理想成绩。

大学时期考取的GRE成绩还可以申请*院校与海外*院校的中外合作项目,前往国内外两所大学进行学习,深入体验不同国家之间的教育与文化魅力,培养全球视野。不仅可以用相对低廉的费用享受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更有机会拿到国内外两所大学的学位!

此外,就读于中外合办院校还可能在毕业后拿到海外工作签证,这对于想在国外工作的同学们来说可谓是极大的优势!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