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140错几个

2023-02-07 17:44:2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Verbal考试有2个Section,共计40道题(不算加试)。40道题答对18道,是Verbal150也就是说gre语文140分的话,40道题是错了30道题。以上就是关于gre语文140错几个的问题的相关回答了,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gre语文140错几个

很多同学在准备gre考试的时候,对于算分规则仍然怀有疑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关于gre语文140错几个的问题。

Verbal150时答题的正确率是多少?GRE Verbal考试有2个Section,共计40道题(不算加试)。我们可以从ETS给出的“判据”中,来查看这40道题目的正误情况。一般情况下,Verbal错3道题以内都是满分,即Verbal170;40道题答对28道,是Verbal 160;40道题答对22道,是Verbal155;40道题答对18道,是Verbal150.

也就是说gre语文140分的话,40道题是错了30道题。gre的分数区间在130-170分。所以140分其实是一个相对较差的成绩。虽然*学生在考gre语文的时候成绩都不太理想,但平均分在147左右,140分甚至远低于相对弱势的*学生平均分的。

想要*gre语文成绩,仍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gre语文需要有1w2-1w5左右的词汇量做基础。在填空部分,GRE的逻辑题重点还是考察词汇量,以及特定语境下的语言能力;阅读部分,更是篇幅长,题材广泛,容易出现各种学科领域的生词和专业型较强的文章,所以需要我们不仅在有一定单词量的基础上,还要有*抓取文章关键信息的能力和平时要注意积累一些背景知识。

gre语文想要拿到*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掌握对的学习方法,并且持之以地练习,一切皆有可能。

以上就是关于gre语文140错几个的问题的相关回答了,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