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数学语文多久出成绩

2023-02-07 17:43:1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因此,作文的成绩还得等一段时间,一般两周后可以在官网查看GRE总成绩。因此,作文的成绩还得等一段时间,一般两周后可以在官网查看GRE总成绩。在纸笔考试完成后的六周,ETS会将GRE的考试成绩单寄出。在纸笔考试完成后的六周,ETS会将GRE的考试成绩单寄出。

gre数学语文多久出成绩

GRE考试改为机考后,成绩可以很快出来,考完GRE马上就能在电脑上看到数学和语文成绩。作文的成绩还得等一段时间,一般两周后可以在官网查看GRE总成绩。

因此,作文的成绩还得等一段时间,一般两周后可以在官网查看GRE总成绩。笔试考完六周后,ETS将寄送GRE考试成绩单。

在当天考试结束后,系统会直接*考生的语文和数学成绩,主要是因为在GRE考试中,这两部分都是选择题,题目源于练习题,所以系统可以直接计算考生的成绩。而写作成绩将会在考试后10至15天公布。在完成考试后,可以选择报告或取消成绩(report or cancel)。

GRE考试改为机考后成绩*速度较快。因为GRE考试分为语文、数学、作文三部分,所以作文的分数要等待一段时间,一般是在两周后官网就可以查看到GRE总成绩。在纸笔考试完成后的六周,ETS会将GRE的考试成绩单寄出。

GRE考试改为机考后,成绩*速度较快,一般考试结束后可以马上在电脑上看到自己的数学和语文成绩,每部分的分数量表将使用新的130-170分进制的量表。因作文成绩需要一个评分过程,在考试结束后暂时不能查看分析写作成绩。一般考试完成后可以立刻在电脑上见到自身的数学思维和语文课考试成绩,两个星期后可以根据官网查询*后考试成绩。

考生需要在ETS的GRE网站注册,并且登录后才可以使用成绩查询服务。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