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是不是都是语文加试

2023-02-07 17:42:1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是不是都是语文加试“加试”是在正式考题中混入的不算分部分,按照ETS官方说法,加试主要是为了便于更全面、更综合的评判考生的考试表现。加试也是ETS为了*证分数的有效度而设置的,避免题目过难或过易对分数造成的不良影响。

GRE是不是都是语文加试

“加试”是在正式考题中混入的不算分部分,按照ETS官方说法,加试主要是为了便于更全面、更综合的评判考生的考试表现。

但对于很多有过实际考试经验的考生来看:GRE加试的目的是“为了加试而加试”,增加考试时长,加大考试压力,绕晕考生, 看考生在高强度下压力下是否依然可以发挥出正常水平。

这一点尤其在数学加试上体现的更为明确:根据实战经验来看,数学加试位于第1个数学section(Q1)的概率相对较高,而且GRE数学加试考题通常计算量很大,很多考生反应:“考完Q1以后,脑子不转了”,但其实结束Q1以后才算是“正式”进入GRE考试。

众所周知,在GRE考试中,加试不算分,可以乱做,*留精力去做更有价值的算分部分,但前提条件是“你需要知道哪个section是加试”。

正常情况下考生因为不知道哪一套是加试题,所以会认认真真把所有题目做完,这种做法完全正确,但某种程度上来说,在加试题上花功夫,不仅浪费时间,而且非加试题即算分部分才是各位考生应该着重关注的地方。

加试也是ETS为了*证分数的有效度而设置的,避免题目过难或过易对分数造成的不良影响。虽然加试题目计分,做得不好看似没关系,但是由于加试也是ETS为了*证分数的有效度而设置的,避免题目过难或过易对分数造成的不良影响。也就是说GRE的考试题目是自适应的,题目的难度会随时根据答题情况调整,调整后,计分标准也会随之上升或者下降。所以,决不能忽视加试。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