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167等于gmat多少分

2023-02-07 17:39:4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语文167等于gmat多少分GRE考试(英文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s的缩写),中译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资格考试,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的标准化考试,用来考察大学毕业生的知识技能掌握情况。

gre语文167等于gmat多少分

GRE考试(英文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的缩写),中译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资格考试,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的标准化考试,用来考察大学毕业生的知识技能掌握情况。在很多英语国家特别是美国,GRE成绩被作为研究生录取的标准之一。

GRE考试分两部分:普通(General)和专科(Subject)。在美国,报考研究生经常需要递交普通GRE考试成绩。很多专业因为没有合适的GRE专科考试而不要求这个成绩。

GMAT:即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是专为商科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

GRE分为:选词填空+阅读。阅读题目有长阅读和短阅读。对于词汇量要求很高,范围涵盖各个领域,几乎人手一本《》,看到这个书名就能知道词汇量对于GRE是有多么“要命”。

·  GMAT的语文部分包含句子改错+批判性推理+阅读理解,其中句子改错占比*多,在备考中*重要。虽然对词汇量的要求没有GRE那么大,但也不可轻敌。申请美研入学, 标准化成绩是学校直接在申请人之间进行比较的一个部分,这有助于学校评估申请人库中的人才,并对来自不同专业、*或地理背景的申请人进行比较。 还可以促进公平,消除招生过程中的偏见。

说到标化考试,咱就不得不提到GRE考试了,作为*为通用的研究生入学考试,GRE可以说是多数申请美研的同学必考项。它甚至可以代替GMAT、LSAT、MCAT等入学考试成绩申请研究生学院。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