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部分150分要对几道题

2023-02-02 15:42:4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语文部分150分要对几道题说到GRE考试,想必要出国的同学并不陌生,但是在备考期间了解考试分值并且控制错题数也是十分重要的哦,下面就让我们简单来了解一下GRE语文150分是什么水平并且需要多少正确率。

GRE语文部分150分要对几道题

说到GRE考试,想必要出国的同学并不陌生,但是在备考期间了解考试分值并且控制错题数也是十分重要的哦,下面就让我们简单来了解一下GRE语文150分是什么水平并且需要多少正确率。

关于GRE的语文成绩

*学生的GRE语文平均分为148.6分,全球GRE考生的语文平均分是150.4分。所以对于国内的考生来说,GRE考试语文能考到155+就是*啦。

二.关于150分的正确率

首先我们看到语文的平均分为148.6分,因此150分已经超过了*考生的平均水平了。其次,因为GRE考试是自适应的过程,所以如果第二个section做到不同难度的时候,题目正确数量和*后的分数之间的关系也是变化的。下面我们来看其计分标准:

例如同样是verbal对了20个题,如果是*个section对15个,第二个section对5个,那么verbal分数很可能是155;

如果是*个section对10个,第二个section对10个,那么verbal分数很可能是152;

如果是*个section对5个,第二个section对15个,那么verbal分数很可能是148.

此外每个section对的题目数量一样,分数也可能不一样。

比如同样是*个section对8个,第二个section对6个。分数就有146.147和148三种情况。目前虽然ETS没有公布,但是从大部分分数判据来看:

*个section对0-6个,第二个section进入easy;

*个section对7-12个,第二个section进入medium;

*个section对13-20个,第二个section进入hard。

因此150很有可能是只对了一半进入了medium,或者easy section对的比较多,对应的percentile为46.也就是说这个分数是击败了全球46%的考生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