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GRE语文考多久

2023-02-02 15:36:2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语文考多久对于经常参加考试的同学来说,合理安排和分配考试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GRE语文要考多久以及如何合理分配时间。考试结构以及时间GRE考试主要分为三大块:分析性写作(AnalyticalWriting),语文(Verbal),数学(Quantitative,GRE考试时长为3小时45分钟,考试的每个部分之问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在第三部分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

GRE语文考多久

对于经常参加考试的同学来说,合理安排和分配考试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GRE语文要考多久以及如何合理分配时间。

GRE几点开考

GRE的考试一般在上午10点开始,建议考生生 9点到达考场,考试要持续到下午1点半-2点,考生才能离开考场。由于横跨了午饭时间,建议考生带好食物,以*持考试时候的体力。

考试结构以及时间

GRE 考试主要分为三大块:分析性写作 (Analytical Writing),语文 (Verbal),数学 (Quantitative, GRE考试时长为3小时 45分钟,考试的每个部分之问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在第三部分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

具体时间安排:

语文部分----两个30分钟的部分,每部分大约20题;

数学部分----两个35分钟的部分,每部分大约 20题(在屏幕一侧*计算器软件);

分析性写作——一个部分,两个单独计时的题目:逻辑立论文 issue 和驳论文 Argument, 每个任务。

所以,GRE语文考试时间是1个小时。每部分都是30分钟。其中,在每个section之间都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在第3、4个section之间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是否选择休息由考生个人决定。在第三个section做完之后,会出现一个选择界面,如果你想休息10分钟,那就点击选择休息,然后监考人员会过来领你出考场休息。

*后,祝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出*好的水平,然后如愿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