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做什么题

2023-02-02 15:04: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填空部分这个部分在掌握GRE的必要核心词的基础上,还要具备了解逻辑关键词的体系,熟词生义的能力,不能只靠翻译做题。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GRE考试时默认考生的基础语言能力是过关的,它不同于我们以往所遇到的考试,所用语言都是我们熟悉的,它是凌驾于语言考试之上的逻辑考试。

GRE语文做什么题

对于GRE语文的考试题目,很多同学会认为和国内*语文的内容差不多,然而,GRE考察的内容其实并没有*语文那么复杂繁琐,而是相对简单容易一些,但是也需要大家认真备考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GRE语文的考试内容,赢在备考的起跑线上!

GRE语文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句子填空和阅读,满分一共是170分,属于GRE备考过程中重要的模块,同时也是大家觉得比较有难度的部分。

填空部分

这个部分在掌握GRE的必要核心词的基础上,还要具备了解逻辑关键词的体系,熟词生义的能力,不能只靠翻译做题。部分的题目即使是翻译成中文,其句子前后的意思也并不贯通,所以考生也无法有效地答题。因此,大多数考生*好是预留出2个月的时间备考。

核心考察点:词汇能力+逻辑能力

阅读部分

考点就比较丰富了,其中包括文章主旨,文章结构,内容细节,熟词生义,长难句等。阅读大多考查的体裁是议论文,也就是我们在大学四六级或者专四专八考试中必然会遇到的阅读题。这一类的文章结构清晰,因此,就需要我们具备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GRE考试时默认考生的基础语言能力是过关的,它不同于我们以往所遇到的考试,所用语言都是我们熟悉的,它是凌驾于语言考试之上的逻辑考试。

核心考察点:长难句阅读能力+文章逻辑结构辩证分析能力+解题能力

*后,各位考生还是要打好语言的基础,才能顺利的过关斩将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