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考GRE也有语文吗

2023-02-02 15:03:1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国内外GRE考试的相同之处不管是在国内考GRE还是国外考,GRE的题目和难度方面两者基本是相同的,一般接近的考试场次不存在较大的难度差异,评分标准也完全相同。国内外GRE考试的区别美国的国内的GRE考试和*的GRE考试区别是,美国是以英语语言为基础,而*是以中文语言为基础。

外国人考GRE也有语文吗

对于*次接触GRE考试的考生,也许对于国内外的GRE考试的区别或是相同之处并不了解,下面就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下外国人的GRE考试吧!

一.什么是GRE考试

GRE考试语文是一门以英语为载体的考试,而GRE考的是逻辑分析,而不是考察语言的运用能力。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

国内外GRE考试的相同之处

不管是在国内考GRE还是国外考,GRE的题目和难度方面两者基本是相同的,一般接近的考试场次不存在较大的难度差异,评分标准也完全相同。除了语文数学由电脑在考完后直接评分以外,作文部分也都是经过人工批改,同正式成绩一起在考后*。美国地区的GRE考试内容与*也完全相同。

国内外GRE考试的区别

美国的国内的GRE考试和*的GRE考试区别是,美国是以英语语言为基础,而*是以中文语言为基础。美国的任何时候考GRE,GRE的考位都是充足的,而*考GRE是需要抢考位的。

所以,不管你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考GRE,题目和难度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呢,想要考GRE的同学只要认真备考,好好复习,都能够取得好成绩,*后祝大家都能金榜题名!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