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145语文难考吗

2023-01-31 15:20:5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145语文难考吗相信对于很多想要出国留学读研的同学来说,GRE并不陌生。而在GRE考试中,语文是偏难的一项,GRE是为母语为英语的考生设置的,对于母语为非英语的考生,无论其语文、数学、还是分析性写作都会因其词汇量不及母语为英语的考生而受到影响。

gre145语文难考吗

相信对于很多想要出国留学读研的同学来说,GRE并不陌生。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适用于申请*范围内的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法学等多个专业的硕士、博士以及MBA等教育项目,由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主办。

而在GRE考试中,语文是偏难的一项,GRE是为母语为英语的考生设置的,对于母语为非英语的考生,无论其语文、数学、还是分析性写作都会因其词汇量不及母语为英语的考生而受到影响。*学生在这方面得分不算很高,比起欧美国家的学生来说,*学生在语文方面的平均分要略低。

*考生的GRE Verbal平均分是147.7分。从这个数据来看,GRE语文145分是不难的。在GRE语文考试中,40道题答对18道,是Verbal150.那么40道题答对14题,就能拿到145分。

相对来说这是一个很容易达到的成绩,但是对于真正想要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来说,这个成绩虽然简单但是远远不够的。

留美申请时,我们建议同学们争取考到GRE325分,即+Q170分,AW考到3.5分。也就是说语文成绩要在155分以上,才能在申请offer时和别人站在统一标准线上被选,否则早早就会被刷下去。

GRE的语文核心是考学生的逻辑思维以及推理能力,绝不只是考认识了多少单词,仅靠翻译法做题很难取得*。想要*成绩,必须要勤奋练习,也算是对毅力的一种考验,决不允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情况出现。遇到困难迎难而上,不能畏难、轻言放弃。

以上就是GRE145语文难考吗的相关内容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