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阅读题有哪些

2023-01-31 15:18:3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语文阅读题有哪些新GRE改革后语文部分做出了调整,而新GRE阅读理解题包含三种题型:五选一(Multiple-choiceQuestions—SelectOneAnswerChoice)三选多(Multiple-choiceQuestions—SelectOneorMoreAnswerChoices)句子功能题(Select-in-Passage)其中*种“五选一”就是目前GRE阅读的题型。

gre语文阅读题有哪些

新GRE改革后语文部分做出了调整,而新GRE阅读理解题包含三种题型:

五选一( Multiple-choice Questions—Select One Answer Choice )

三选多( Multiple-choice Questions—Select One or More Answer Choices )

句子功能题( Select-in-Passage )

其中*种“五选一”就是目前GRE阅读的题型。而第二种“三选多”(从三个选项中选出所有适合的答案,正确答案数不定,只选出部分正确答案者 不得分)与第三种“句子功能”题(找到原文中与选项描述相一致的句子并点击该句子)都是阅读理解部分新增的题型。对于新GRE语文部分的内容考生不用慌 张,主要还是对单词和阅读的把握。

GRE阅读如果使用得当,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GRE考试的分数。如果是一个水平不高的GRE考生,可以很容易地提*数几十分,即使是高手也能起到稳定情绪和节省时间的作用。学习GRE阅读肯定会有助于你熟悉考试的内容。然而,GRE阅读毕竟是基于对材料的回忆,难免会存在一些误差和失真,如题目的不完整,答案也因人而异,值得讨论和思考。

由于GRE题库中题目的会重复出现,所以在考场看到的机会很大。有必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不建议完全依赖GRE来为考试做准备,答案也不能死记硬背,还是要理解问题,熟悉解题的思路和方法,作为主要突破口进行学习和研究。

GRE阅读的题型主要有中心思想题、列举题、复述题、逻辑题,主要考查考生对文章大意和文章整体结构的把握。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