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155能错几题

2023-01-31 15:17:5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如果想要GRE语文成绩在155分以上,那么至多只能错18道题。'gre语文155能错几题很多同学在准备GRE考试的时候,还是对于GRE语文分数的算分规则不够明白。GRE语文Verbal部分没有口语考试,主要题型为三种:Reading Comprehension阅读理解(单选题,多选题,选句)Text Completion填空(三选一,五选一,每空独立选择,没有连带关系)Sentence Equivalence句子对等(六选二)。

gre语文155能错几题

很多同学在准备GRE考试的时候,还是对于GRE语文分数的算分规则不够明白。今天小编就以GRE语文155分能错几题为例,带大家一起看看GRE语文的算分规则和相应难度吧。

首先,备考的时候需要明白GRE语文考核的重点是什么。

GRE语文考察将更加强调高级认知能力,力求更加深入并且真实地反映考生理解阅读材料并运用推理能力的情况。主要表现在分析一段论述文字时能否推导结论,识别作者的前提和视角;是否能理解语言文字的多层次含义;新考试更多基于语境的理解,比如阅读理解;减少对于单纯词汇意义的考察,取消类比和反义题。

其次,了解GRE语文的题型。

GRE语文Verbal部分没有口语考试,主要题型为三种:

Reading Comprehension阅读理解(单选题,多选题,选句)

Text Completion填空(三选一,五选一,每空独立选择,没有连带关系)

Sentence Equivalence句子对等(六选二)。

这些题目一共有40道题,根据ETS给出的“判据”来查看这40道题的答题情况,并且给出相应的分数。40道题中,如果你只错了3题以内的题目,那么可以得到满分170分。如果错了12题,语文只能得160分;如果错了18道题,那么可以得到155分。

如果想要GRE语文成绩在155分以上,那么至多只能错18道题。

以上就是关于“GRE语文155能错几题”的相关解答了,希望各位同学准备GRE考试都能顺利通关。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