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裸考能考多少分

2023-01-31 06:10:3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虽然GRE考试没有及格分数线,但是各大高校都会有GRE考试合格分数线。普通人在gre中的数学题和我们应试教育的数学题相比还是很简单的,大部分的同学仅扣1~2道题的分,也有相当一部分同学拿到满分。裸考gre到310分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gre成绩对数学的依赖性较大,有些数学基础不好的小伙伴可能就需要把重心往语文上面倾斜一下。

GRE语文裸考能考多少分

GRE考试的满分是340分,语文数学各170分;*分是260分,也就是说你坐在考场上一个字都不写,都可以拿到260分。

GRE考试没有及格分数线,也没有哪一位考生对自己的要求仅仅是及格就行了,GRE考试分数就是越高越好。虽然GRE考试没有及格分数线,但是各大高校都会有GRE考试合格分数线。想申请美国*,一般情况来说,GRE如果有325+分,其中数学部分不低于168分,基本足够可以申请90%的学校了。

通常情况下,越是热门专业其GRE分数要求越高,但是如果你的GPA能在3.5以上或在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中取得过优异成绩,也可以弥补GRE分数不太高的缺憾。

普通人在gre中的数学题和我们应试教育的数学题相比还是很简单的,大部分的同学仅扣1~2道题的分,也有相当一部分同学拿到满分。

这样只需要在Verbal语文这一部分做对三分之一左右就能完成*啦。裸考gre到310分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gre成绩对数学的依赖性较大,有些数学基础不好的小伙伴可能就需要把重心往语文上面倾斜一下。

300是一个很低的分数的,数学是很简单的,至少要达到165.只要把数学单词都背清楚了,再复习复习*时排列组合什么的基础知识。

另外GRE是可以刷分的。申请的时候只需要递交自己的*成绩,学校不会看你其他GRE的成绩的。

从你*次考,连续12个月以内,*多只能考5次。两次考试之间需要间隔20天,也就是第21天就可以考了。但是不建议同学们裸考,一定要有准备。只要肯花时间,肯努力,任何一门语言成绩都可以及格,甚至拿*。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