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165错几个

2023-01-31 05:40:0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但是gre语文想拿到165也绝非易事。一、重视标点符号GRE中有一道阅读的题目,文章是关于科学家的研究,文章是一个介绍新能源的项目,新能源可以分为可再生能源、核能和煤炭。四、学会概括句段要想*概括能力,可以多阅读GRE作文,看下美国人是怎么做的。

gre语文165错几个

首先我们拿到的*终分数和对了多少道题之间没有*联系。其次难度不同,评分不同。但是gre语文想拿到165也绝非易事。以下小编想分享几点技巧。

一、重视标点符号

GRE中有一道阅读的题目,文章是关于科学家的研究,文章是一个介绍新能源的项目,新能源可以分为可再生能源、核能和煤炭。文章在开始介绍新能源时,先用*人称写了一段话,然后又换成了*人称。在介绍完后,作者用上了反问句:这个项目到底有什么意义?考生应注意在做这道题时一定要注意时间、地点以及是否有标点符号(如:逗号、顿号等),如果没有标点符号的话,句子就不完整。

二、学会区分同义词

同义词是考生备考中很容易出现的题目,例如:The excitement of state is the proposal in the university in the university of all states。(他是*一个有资格进入这个学校的人)The value at one year of the sun。指在一年中某一天的早晨看见的*个月亮。“月”指月夜,指农历十五,即农历七月初七的晚上。“圆”指天。

三、善用词汇解释

在解释词汇时,考生要注意运用“语境”、“词义”和“文化”三个要素。

要善用语境。在解释单词时,考生既要理解词的含义、表达方法,还要注意搭配,做到词义与用法的统一。如“pure”表示“纯”,一般是指单纯;如“dressed”表示“在……中加一……成分”。这类词往往有特定搭配,考生需要用同义词或近义词来对其进行解释。

四、学会概括句段

要想*概括能力,可以多阅读 GRE作文,看下美国人是怎么做的。文章的*句话,即句子的开头、主体部分要概括出来了。第二句、第三句话,一定要看清楚到底说了什么东西。如果是一个段落,看下段落中间和结尾那几行的内容有没有重复过。

以上就是关于gre语文165错几个的全部内容。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