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怎么*呢

2023-01-31 05:35:5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Verbal的核心是考学生的逻辑思维以及推理能力,绝不只是考认识了多少单词,仅靠翻译法做题很难取得*。单词是verbal的基础,单词背不下来填空根本没得做。动词和形容词比名词更重要,大家可以利用词根词缀来背,还有谐音记忆法,联想记忆法,用脑洞打开的方式来背单词。

gre语文怎么*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GRE。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适用于申请*范围内的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法学等多个专业的硕士、博士以及MBA等教育项目,由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主办。

GRE的考试内容集中在三个方面,数学、语文和写作。其中数学为130-170.语文为130-170.写作为0-6分。*130+130+0.*170+170+6.

多数*考生分数在147-150之间。*学生在这方面得分不算很高。那么如果想要*GRE的语文成绩应该怎么做呢?

Verbal的核心是考学生的逻辑思维以及推理能力,绝不只是考认识了多少单词,仅靠翻译法做题很难取得*。建议语法不好的同学可以先抽出几天的时间去看看长难句,搞懂句子结构主谓宾很重要,这也是做阅读题的关键。

单词是verbal的基础,单词背不下来填空根本没得做。GRE官方要求学生要掌握15000词,但实际上3000词足以应对考试拿下*。复习比背新词更重要,如果时间来不及时可以只复习去加固记忆。动词和形容词比名词更重要,大家可以利用词根词缀来背,还有谐音记忆法,联想记忆法,用脑洞打开的方式来背单词。

背单词这件事没有什么太多的技巧,只能反复大量的背。我们无法做到过目不忘,那就过目过目再过目。GRE的单词相较于托福雅思更为生僻也更难记忆,但相较于语言考试,GRE的单词不要求会拼写,只要见到的时候能知道是什么含义即可。

以上就是GRE语文怎么*的相关内容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