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语文部分怎么算分

2023-01-31 04:29:0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1分,41个等级,不同于其它的GRE,不同于一般的GRE,它采用的是正确答案,而不是扣分,这种新的计算方法可以有效地防止出现重复答题造成分数差距很大的情况,让分数计算更加精准更加合理。二、新GRE语文的计算方法新GRE的得分方法主要包括“语文”和“数字推理”(下文简称“数学”),划分为130分至170分,*得分为1分,得分范围为41分。

新gre语文部分怎么算分

GRE考生必须对 GRE语言的计算方法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以便更好的理解自己的能力,更好的理解自己的学习能力。新 GRE的计分方式主要改变在单词推理和数理方面,分为130-170.*1分,41个等级,不同于其它的 GRE,不同于一般的 GRE,它采用的是正确答案,而不是扣分,这种新的计算方法可以有效地防止出现重复答题造成分数差距很大的情况,让分数计算更加精准更加合理。所以,新 GRE语言的分数究竟是怎么计算的?我来告诉你们。

一、新GRE语文算分简述

与其它 GRE考试不同,新的 GRE考试采用了答题后不扣分的方法。这种算分的方法,可以有效地防止考生在试卷上做错了一道题,从而减少了分数差距。

二、新 GRE语文的计算方法

新 GRE的得分方法主要包括“语文”和“数字推理”(下文简称“数学”),划分为130分至170分,*得分为1分,得分范围为41分。

三、GRE新旧算分的改变

旧的 GRE分数*为10.分数之间的差别很大,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夸大了两人之间的真正差距。举个例子,一个考生的分数是640.一个是650.负责招生的老师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会觉得两个人的分数差距很大,但是事实*,这两个人的分数差距只有一个等级。新的 GRE评分*为1分,这样可以降低招生主管对学生的评价,也能让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更好的体现。

这就是 GRE新语文部分的计算方法, GRE考生要清楚的理解新 GRE语文测试的评分标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