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有几篇阅读

2023-01-31 04:21:2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整体上来看,GRE阅读的难度近几年来都*持比较稳定的水平。所谓中心思想题,是GRE考试当中*具有主观思想的考题。所以说GRE一个section25题,其中长短阅读题都包括,每个section的阅读长度不同,大概来说每个section,35分钟内,有一篇大阅读,3-5题,两篇到三篇小阅读1-3题的。

gre语文有几篇阅读

gre语文由填空和阅读两部分构成,那gre阅读一共几篇呢,为了帮助大家高效备考GRE阅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按文章长短划分

4篇GRE短阅读文章,所谓短阅读文章,也就是每篇文章字数在150~180左右。而每篇阅读题目数量也多为3道-2道-2道-2道这种组合模式,总的题目数量为9道,此时逻辑题为1道。

3篇GRE阅读文章,其中有1篇为长阅读文章,也就是字数长度约为400~500字,而这一片阅读的题目数为4道,另外2篇依旧是短阅读,短阅读的题目数分别为1道和3道,总共题目数为8道,此时逻辑题为2道。

整体上来看,GRE阅读的难度近几年来都*持比较稳定的水平。不仅注重对文章具体段落和词汇的理解掌握的考查,也兼顾对逻辑思维能力的摸索和文章主题的分析。

按具体类型划分

1、中心思想题。所谓中心思想题,是GRE考试当中*具有主观思想的考题。

2、列举题。列举,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对文章中符合考题的几个例子进行列举,以获得正确的选项。

3、复述题。一般说来,复述题都会很明确的指引你,或者是给予考生很直接的定位线索。

4、逻辑题。考题中出现的逻辑一般都是比较简单。通过文中给出的逻辑关系,推导出符合这些逻辑关系的选项,这类题目一般设置的都不会太难。

5、作者思路题。作者思路题则是考察考生对于文章结构的掌握。

6、暗示推理题。这类题目介于细节信息和中心思想题目之间。

所以说GRE一个section 25题,其中长短阅读题都包括,每个section的阅读长度不同,大概来说每个section,35分钟内,有一篇大阅读,3-5题,两篇到三篇小阅读1-3题的。剩下的是填空大概10题左右。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