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语文考试什么时候改革

2023-01-31 04:17:4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eneraltestGREGeneral考试主要是考察应试人的基本英语能力以及对英文方面知识所涉及的广度和深度,大部分*学生都参加这项考试,笔考包括Verbal、Quantitative两部分,均为800分,满分共为1600分,成绩5年内有效。

gre语文考试什么时候改革

新gre什么时候开始的

新GRE是从2011年8月1日改革的,一直至今。新GRE考试类型为:

一般能力或称倾向性测验(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

专业测验或称高级测验(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

GRE亦有Writing Assessment,即写作考试(机考),目前已是必考项目。

General testGRE General考试主要是考察应试人的基本英语能力以及对英文方面知识所涉及的广度和深度,大部分*学生都参加这项考试,笔考包括Verbal、Quantitative两部分,均为800分,满分共为1600分,成绩5年内有效。

新gre改革时间

新gre改革自2001年8月1日改革之后,很多方面都做了调整。

费用:全球统一,费用为185美元,人民币是1221元。

考试形式:verbal语文、数学和写作都是机考。

考试次数:每位考生每月仅限参加1次考试,全年*多5次。

题型:取消词汇类比和反义题,增加六选二的句子等价填空题。写作部分Issue由原来的45分钟减至30分钟。

新旧gre区别

GRE考试需时三个小时,共四个部分,全部为选择题,不实行答错倒扣分的方法。四部分的考试内容有两部分属于词汇项(Verbal),两部分属于数学项(Quantitative)。

新GRE在考试中取消语文部分的类比和反义题,代之以阅读理解与生活场景题新GRE考试改革主要有3个改变新GRE考试改革主要有3个改变。增加equivalence新题型,阅读题量增加的同时也增加了多选题,句子高亮题。

老gre考试是笔考,而新gre考试改为了机考,*考生将在一天之内在计算机上分别完成GRE语文、数学和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总耗时约为3小时45分钟,外加考生中场休息时间。在机考答题设置上,也更科学和人性化,每个部分内部增设Preview(预看)和Review(回顾)修改功能,允许考生修改编辑已经做出的答案,但是不可跨越section修改答案。新增的 Mark与Review ( 标记与回顾 )功能则方便考生*回到先前跳过的题目。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